KPL赛季英雄胜率排行榜 用元芳的胜率居然这么高

苏烈01-08 11:32

转自:多玩

KPL职业联赛,向来是王者峡谷内最顶尖的游戏赛事。王者峡谷内的游戏玩家们,对这个赛事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诚然,KPL职业联赛汇聚了王者峡谷内的顶尖人才,然后给玩家们呈现出来的比赛,也是非常的有水准的。

不过,王者荣耀这个游戏下面的所有比赛模式,都是基于以英雄为核心的。所以说就算是KPL职业联赛,在游戏内,也是需要以英雄为对局基础的。

那么在KPL职业联赛上面,到底哪些英雄的胜率才非常的可观呢?接下来我们就去通过数据了解一下吧。当然,我们在统计这样的一个胜率的时候,首先肯定是需要剔除一些出场率不够的英雄的。不然的话,数据上面的差距可能就会比较巨大了。

NO1.李元芳

李元芳这个英雄,在KPL职业联赛上面的出场率还是比较不错的,相对来说的话,这个英雄的胜率也是挺高的。目前这个英雄在KPL职业联赛上面的出场率是68.75%,和后面的英雄的胜率拉开了至少七个百分点。而且,从某一种程度上面来说,这个英雄的被BAN的率还是比较低的,话说大神们用元芳的胜率这么高吗?

NO2.花木兰

花木兰这个英雄的出场局数,在KPL职业联赛上面,真的算是非常高的了。当然这个英雄本身也是非常的强势的,职业选手里面会玩这个英雄的选手数量也是非常多的。目前花木兰这个英雄的胜率,也是很不错的,目前是62.96%,但是与之对应的,就是这个英雄高达87%的BAN率。

NO3.后羿

后羿这个英雄的出场数量也是很不错的,然后胜率的话,看上去也是很不错。目前后羿这个英雄在KPL职业联赛赛场上面的胜率,差不多是58.73%。当然,后羿这个英雄的出场率其实并不是很高。因为这个英雄,相对来说还是会受到机动性和灵活性的限制的。

其实在职业联赛上面,被禁用最多的应该是关羽这个英雄。然后其实这些在职业联赛上面,胜率很高的英雄,也是可以考虑在平时的游戏里面多多使用的。

KPL  /   王者荣耀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