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萨巴伦卡喜提开门红 哈勒普科贝尔盼“开张”

肥柴01-09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一周前,WTA2019赛季正式启航,布里斯班、深圳和奥克兰站决出赛季单双打的首周冠军。

卡•普利斯科娃赢得三年内第二个布里斯班站冠军、也是新赛季首个WTA顶级赛冠军。前任世界第一借此冠军排名升至第7位,成为排名最高的捷克选手。美国和捷克组合梅里查尔/佩斯切克获得布里斯班站双打冠军,夺冠之路击败詹咏然/詹皓晴和世界第一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

深圳站头号种子萨巴伦卡摘得职业生涯第三个冠军头衔,夺冠之路击败莎拉波娃和三度亚军得主里斯克。中国组合彭帅/杨钊煊以一局未失的战绩获得深圳站双打冠军。

德国选手格尔格斯成功卫冕奥克兰站冠军,决赛击败一路闯进决赛的资格赛选手安德莱斯库。布沙尔/肯宁则获得奥克兰站双打冠军。

本周,WTA将迎来顶级赛悉尼站和国际赛霍巴特站的争夺,这两站比赛也是澳网前最后的热身赛。悉尼站有世界第一哈勒普、霍普曼杯表现出色的科贝尔以及斯蒂芬斯、科维托娃等名将出战,谁能在澳网前先声夺人值得期待。霍巴特站在首轮过后仅存科内、乌伊凡克两位种子选手,本站比赛或有望诞生黑马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