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尚不知在何方 伊瓜因还能否在一月习惯性爆发

宁穆01-11 17: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意大利人而言,一月已经意味着新年的开始,也意味着冬去春来。结束了冬歇期的意大利即将重燃战火,意大利杯比赛即将到来之时,人们也都在期待着伊瓜因可以在一月爆发,因为从历史上的数据证明,一月的伊瓜因确实让人恐怖,米兰人都在期待着伊瓜因可以如过去一样爆发,英国人却在盼着伊瓜因可以尽早来到英超。

就如《米兰体育报》所言,尽管单看伊瓜因一月的表现也存在着高低起伏,但总体上来看,一月就是伊瓜因最犀利的一个月份,自2013-14赛季以来,伊瓜因在1月一共打入了20粒进球,他仅在10月和2月有过超越一月的表现,10月他的总进球数是24个,而二月份的进球数则为21个。这个数字证明了一点,冬歇期对于伊瓜因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同时,一月转会市场上的转会流言对于阿根廷人而言也不会是太大的问题,只要能够让伊瓜伊出场他就可以保证进球。

自2013-14加盟那不勒斯以来,他当年1月出场6次打入2球,2014-15赛季出场5次打入5球,2015-16赛季则是最疯狂一季,6场比赛打入6球,而在2016年转会尤文图斯之后,他当年1月的表现同样出彩,出场5次打入5球,随后在2017-18赛季出场5次仅仅打入2球,这就是我说此前所言的,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和其他月份相比,一月已经足够好,按照足球一个赛季的时间来看,伊瓜因2013年来到意甲之后,8月份的进球数只有6个,9月份为16个,10月达到24球,11月坠落至12球,12月打入18球,1月达到20球,2月的进球数为21球,最后三个月则急剧下滑,从三月的11球到4月的14球再到5月的12球。

目前在伊瓜因身上的绯闻实在太多,能够在冬歇期前找回进球感觉本就已经做得不错,但一个冬歇期让一切都要重新再来,米兰城的球迷们很大一部分还是愿意看到伊瓜因留在米兰的,但当伊瓜因的哥哥亲自前往伦敦和切尔西方面进行沟通之时,很多人都知道,想要留下这位阿根廷中锋有很大的难度。而莱昂纳多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已经明确表达了他的态度,“若伊瓜因对于过去五个月米兰城的生活不满,他可以提出来。”而现在和桑普多利亚的杯赛已经临近,毫无疑问,在现阶段作为主帅的加图索还是需要使用伊瓜因,而伊瓜因无论是想留下还是想去切尔西,他也都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的状态,AC米兰的高层们自然希望可以看到伊瓜因可以带领球队重新杀回欧冠区。

作为主帅,加图索一直都对伊瓜因无限信任,而现在他也是再次透露出了对阿根廷人的信心,本赛季至今20场比赛20次首发就是对他最好的证明,但对于伊瓜因来说,获得首发没有进球,一切都是空谈。

意甲  /   AC米兰  /   伊瓜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