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群访:建议大家不要玩亚索这个英雄

魄罗01-15 17:25 体坛+原创

2019年1月14日,LPL春季赛迎来首日的第二场对决,对阵双方是FPX和RW,最终FPX依靠中单Doinb的亮眼表现2:0战胜RW。

Q:今年你对自己有怎么样的期望呢?跟队友磨合得怎么样?

Doinb:磨合得还算可以,今年的话想进S9。

Q:你觉得这个版本下亚索在职业赛场上最大的障碍是什么?能请你给些建议给亚索玩家吗?

Doinb:建议不要玩这个英雄。

Q:顺利拿下LPL春季赛揭幕战胜利,现在队伍状态如何,春季赛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现在状态就一般般吧,因为我们没有打德杯,状态还没有打出来,还需要点时间磨合。春季赛目标就是进决赛吧。

Q:恭喜Doinb拿下第一把MVP,感觉如何?用亚索打得那么强势并取得优势,能说一下为什么选这个英雄吗?

Doinb:拿到MVP肯定很开心嘛,我为什么有优势,是因为我亚索玩的好。

Q:现在比赛用的是9.1版本,您认为前期比赛节奏最注重的是什么?

教练:最重要的是打野的路线规划和队伍选手对线能力,这两点会很重要的影响到我们队伍的水平。

Q:最近手伤恢复得怎么样?还会对你状态和发挥有影响吗?

Doinb:跟之前一样吧,影响肯定会影响一点的,但是我每周一次去医院治疗,所以不用担心。

Q:今天你拿出自己的招牌英雄克烈,你觉得这个英雄目前算什么级别的呢?你觉得目前第一梯队的中单英雄有哪些呢?

Doinb:克烈不算是S级英雄吧,是A级,我觉得还是要看我们阵容,阵容合适就可以拿出来。

Q:教练觉得FPX谁表现得最好呢,目前整个团队磨合得怎么样?你对下一场客场对阵SS有信心吗?觉得会是几几开呢?

教练:今天表现最好是我们打野,路线都有压制,他又是个很新的选手,而且对线都没有怯场,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下一场重庆的比赛因为我身体情况不会跟过去,我的助教会代我去BP,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大概九一开吧。

Q:第二局双方一直在打团,你觉得这一局FPX赢得比赛的关键是什么?

Doinb:关键是我拿了克烈,最后那波团我上马真的太帅了。

Q:看到今天的比赛中猪妹的出场率颇高,你觉得在9.1改动后的猪妹有哪些优势。

Tian:因为9.1版本猪妹本身有加强,配合战士英雄就很强势,所以是T1级别的。

Q:两把都一选厄加特是出于什么考虑?

Gimgoon:没有什么特别考虑,教练让我玩我就玩厄加特。

Q:来到新战队的首战战胜老东家有什么感想?

Doinb: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比赛赢了就开心。

Q:第二局下路初期比较劣势是怎么沟通稳住并之后打开局面的?

Lwx:因为我们阵容只要不是太站一起被打到太多肯定都是赢的,我们阵容是前面有点劣势后面是优势。

Q:您觉得今天的比赛可以打几分?从LMS来到LPL执教,您觉得两边有哪些风格上的差异?

教练:我觉得今天比赛就6分吧,前面打得不错后面送很多。差别是这里队伍很多,大家都不是很熟悉,需要多研究。两边风格就是这里选手都很有天赋。

Q:网上有很多传言说你们很强,你觉得你们最强的是什么地方?

Lwx:我觉得我们一点都不强,都是谣言。

Q:对于镀层防御机制有没有进行特别的训练?如何评价这场比赛大家的发挥?

教练:有的,因为防御机制14分钟前线上会有金钱优势,对线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也做了很多线上能力的训练。

电竞  /   英雄联盟  /   L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