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14分6篮板6犯下场 考神首秀你打几分?

孔德昕01-19 14:36 体坛+原创

时隔近一年,从跟腱断裂重伤中恢复的德马库斯·考辛斯终于重返NBA赛场。他今晚出战15分钟,拿到14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完成了自己的勇士首秀,也帮助球队112比94大胜快艇,豪取七连胜。考神的这次归来首战,您给他打几分呢?

在打分之前,咱先看看这位大个子今晚到底干了些什么吧。归来首场,没有出场时间限制,科尔直接把考辛斯塞进首发,勇士五巨头正式合体。而这位大个子的金州生涯第一分是这么拿的。

考辛斯为杜兰特掩护,自己顺下接球撕开中路,完成了一记暴力劈扣——这或许是你能想象到的最完美的开场自我介绍了,考辛斯回来了!这一球也是这位大中锋今晚的一个缩影,他的挡拆质量轻易超出了勇士阵中任何一人,几个回合之后还帮克雷获得了一次轻松的中投机会。

而这仅仅是他展现进攻武器库的开始。

第二节开始不久,考辛斯就利用一哥的掩护接汤普森传球飚中三分,勇士替补席欢腾一片,这是考辛斯今晚第一次三分出手,他曾把自己叫做第三位水花兄弟,这个外号真的不是白叫。到了第四节,考辛斯在右侧45°连中两记三分,一口气帮助勇士将分差拉开到15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整场比赛考辛斯三分球4投3中,命中数和库里并列全队第一,命中率却高出萌神许多。

除了这些,考辛斯还完成了这样的反击快攻。

这样的策应分球。

要知道他最杀人的篮下强攻今晚还没有发挥,只是造出了一次犯规而已。

当然了,这次首秀让人明显看出考辛斯的身体能力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他在一些强攻回合中还有些发力拖沓。另外重回赛场的兴奋也让他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开局3分钟2犯,最终15分钟6犯下场,熟悉的味道让考神只能早早休息。不过他在走回替补席时得到了勇士全队的笑脸和起立欢呼。对于一位跟腱重伤休战将近一年的中锋而言,考神今晚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

“我感觉很棒,能重回赛场和人对抗、炸掉场子,这感觉太好了。现在我还没有固定的比赛风格,但我并非游离于体系之外的人,我会炸裂比赛。”这是考辛斯中场采访时说的话,现在来看,他确实做到了。

考辛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