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过后索圣难掩喜悦:照爵爷说的做 剑指10连胜!

霍尔顿01-20 03: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人们常说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这话用在现在的索尔斯克亚身上一点不假。主场2比1拿下布莱顿,索圣喜迎上任后的七连胜,更是成为曼联队史首个联赛六连胜的主帅。赛后谈及感受,挪威人仿佛如坠梦中,笑得简直合不拢嘴,并称“发生的一切将使我铭记一生”。

总结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说到:“在最后15分钟里,我们的表现可能要更好一些,因为那段时间中球队在场上并不占上风。我觉得球队还是踢出了一些不错的东西,下半时开始,我们得到了一些杀死比赛的好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不到结束你永远无法预测胜利的归属。最后20分钟,我们开始陷入麻烦。对热刺时就我们就证明了这点,今天同样如此,面对压力,大家没有放弃,并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我们不可能总是踢出梦幻足球,有时我们会像今天这样做,不论如何我们都拿到了美妙的3分。”

至于是否对球队没能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感到不满,挪威主帅表示:“我还能抱怨些什么呢?我正在微笑,因为这些事情会铭记一生。现在发生的一切让我如同坐在过山车里一样,能来到这儿实在是太好了。”

21岁的拉什福德于此役迎来效力红魔的第150场里程碑之战,他还在此战破门,将进球数提高到41粒,成为同期进球最多的曼联球员。谈到三狮小将的表现,索圣赞不绝口,“他近期展现出的状态当属顶级,说到态度他也不缺,其跑动无人能及。现在拉什福德在门前更加冷静,这源于他持之以恒的训练,现在的他非常自信。他的进球实在是太棒了,尤其是大门方式,这是他150场比赛,但进球数已经超过部分传奇球员,毫无疑问,他的未来非常光明。我喜欢了解球员想法,拉什福德非常冷静,尤其在门前,我第一次见他时就这样评价。他可能丢掉过机会,但我告诉他‘没关系,你会好起来的,只要更加冷静就好’。”

索帅指出了球队接下来要面对的考验,并表示老特拉福德的热烈氛围让他更加兴奋,“今天球队经受到考验,我不认为我们踢出了应有的水准,这或许也是接下来将面对的挑战。但上个月实在是太过美好,说实在的,现在这种感觉真的像极了回家,我感觉自己真正回家了,而且我非常享受这点。”

索圣还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连胜步伐,这也是弗爵爷对曼联曾经的要求,“我希望火车继续向前行进,如果我们能保持现在的势头,就能拿到更多积分,有利于我们提升名次。弗格森曾经对球队说,为什么我们不能连续赢下10场比赛?只要准备充分、全力投入,每场比赛都能拿下。当然,我们现在仍有不足,但七连胜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英超  /   曼联  /   索尔斯克亚  /   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