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客场36年最惨一战!主帅却埋怨哈登本应砍50+?

韋人匕01-22 13:03 体坛+原创

“他的表现真的让人难以置信,我已经无话可说了,”当你听见火箭主帅迈克·丹特尼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夜晚的哈登一定又暴走了。

不过,赛后看了一眼技术统计,相比于之前疯狂的得分表演,哈登只有37分入账,但赛季出战场均37分钟的大胡子,今天就打了三节比赛,他得到的37分占整支火箭前三节得分的59%,创下职业生涯常规赛新高。

哈登已经连续20场得分至少30分,排名历史第五,紧追拉里·琼斯和威尔特·张伯伦。过去四场,大胡子总共砍下200分,场均轰下了惊人的50分。比赛结束之后,主帅丹特尼表示,如果哈登打了最后一节,肯定又是一场砍下五六十分的进攻表演。

“他上半场就拿了27分,如果两队分差没那么大,他本可以拿到50分或60分,”丹特尼说,“他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在进攻端就是大师。”

可丹特尼这番话也再次印证火箭全队不佳的表现,进入第四节之前,76人已经领先31分之多,当时除了哈登之外,只有迎来首秀的法瑞德一人得分上双,其余球员均迷失在进攻端。

“哈登三分13中6,但我们在一段时间内20投全部失手,”丹特尼赛后反思道,“如果投进了的话,对手就无法夹击哈登,今天小里弗斯、戈登和格林都没有手感。”

火箭今天28分的惨败——近36年负于76人的最大分差——不仅是球队整体的进攻表现不佳,就连哈登也屡次落入对手的防守陷阱,准确来说应该是76人贯彻了赛前的布置。主帅布雷特·布朗定下的目标是,将哈登限制在35分以内,尽管没有完成这一指标,但76人的防线让哈登打得相当难受。

尤其在76人扩大领先优势的第二节后半段,哈登被昔日队友布鲁尔的贴身防守弄得心烦意乱,之后还与恩比德发生言语冲突,紧接着被后者送上一记顶板大帽——前有连长的死亡缠绕,后有大帝的追身封盖。

好在这场惨败没有让火箭泄气,最后一节坐在场边的哈登,还朝镜头比了个剪刀手,赛后他也是说:“不能想太多,这种事时有发生,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

哈登  /   布鲁尔  /   恩比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