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良策还是狗头军师?奥尼尔:安东尼很适合湖人!

李辉01-23 07: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队官方宣布他们和公牛队完成了交易,安东尼正式被送到了芝加哥,根据此前的报道,公牛队将会裁掉安东尼,这位10届全明星球员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安东尼的下家也因此引人关注,根据目前的报道看,湖人队是最有意愿签下安东尼的球队,湖人传奇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非常适合湖人。

“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湖人。”奥尼尔说道。“我认为很多人觉得他的职业生涯完了,但我认为他还有1、2年可以证明自己,洛杉矶这座城市对于安东尼来说会很棒,这里很温暖,我认为如果他能够得到一些上场的机会,尤其是当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安东尼可以在湖人队制造亮点。”

去年夏天,安东尼被雷霆交易至老鹰,随后成为自由球员并与火箭队签约,然而在火箭队他并没有打出人们预期的表现,在代表火箭队出战的10场比赛中,安东尼场均贡献13.4分5.4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0.5%。

客观来说,对于现在的湖人队,安东尼并非急需品,甚至可以说是他们不需要的球员,湖人队本赛季在小前锋位置上拥有非常多的球员,詹姆斯本身就会占据大量的上场时间,另外还有英格拉姆、库兹马和近期得到重要的比斯利,这当中比斯利的技术特点和安东尼比较相似,都是以单打进攻为主,但就目前来看,比斯利无论是效率还是防守端的积极性都要比安东尼好,至少他仍处在运动年龄的巅峰期。

因此,除了能让詹姆斯和安东尼这对好哥们在洛杉矶相聚外,湖人签下安东尼没有太多的意义,球队本赛季在后卫位置上伤病比较得多,签下合适的控卫才是湖人最需要做得事情。

安东尼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