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受伤鹈鹕因祸得福?昔日探花秀或成最大惊喜

陆离01-23 08:03 体坛+原创

近期战绩糟糕的鹈鹕队在前不久再遭打击,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球队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手指受伤,据鹈鹕官方表示,戴维斯将因伤缺席1-2周。

当人们都认为缺少了浓眉哥的鹈鹕队会就此一蹶不振后,昔日探花秀贾利尔·奥卡福站了出来,在昨天球队客场和灰熊的比赛中,顶替戴维斯首发上场的奥卡福表现出色,11投9中得到20分10篮板,让对面的西班牙中锋小加索尔黯然失色。

2015年选秀大会,奥卡福在首轮第3顺位被76人队选中,首个赛季他表现出色,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但随后他的发展却令人大跌眼镜,随着恩比德的回归,奥卡福逐渐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他最终被球队放弃,本赛季无人问津的他在鹈鹕队勉强找到了一份工作。

然而,算上昨天的比赛,奥卡福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也只有9.9分钟,场均得到4.9分3.1篮板,这样的表现显然还是和他的探花秀身份不符,但至少奥卡福已经通过昨天的比赛证明了他依然可以为球队所用,即使是浓眉哥伤愈复出,他也应该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鹈鹕队的内线配置非常强大,戴维斯、米罗蒂奇、兰德尔,如果金特里再能激活奥卡福,鹈鹕自面对其他球队时会有更多的办法,“奥卡福可是探花秀,我们都清楚他能够做什么,尤其是本赛季能够和他一起打比赛,我喜欢和他一起比赛。”霍勒迪赛后在谈到奥卡福时说道。

金特里则表示,“我可以告诉你,当我们让奥卡福上场比赛时他就会打得很好,他为我们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有一些比赛中他没有获得机会,但我看到他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好。”

奥卡福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