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哉与韩国网友互喷 球迷:去中国算是彻底废了

黄何02-09 20:27 体坛+原创

作为2019年亚洲杯表现最为出色的后卫之一,韩国当红国脚中卫金玟哉已经在昨天(2月8日)正式抵达北京,加盟中超豪门国安开启自己留洋中超生涯。但是,金玟哉刚刚离开韩国,当地的网友就在网络中与他“怼”了起来。

对于金玟哉加盟北京国安一事,韩国国内引起一片热议,有韩媒痛呼:金玟哉为了钱去中国踢球,像奇诚庸一样会拒绝中超金元球队的韩国人难道已经没有了吗?

韩媒表示,近几年韩国后场球员多人到中国踢球,他们都是为了钱,而没有学习奇诚庸拒绝中超的诱惑。22岁的金玟哉被称为“怪物后卫”,还享受着兵役优惠政策,结果却没去法甲或者其它欧洲联赛,竟然也去了中国踢球。

除此之外,韩国网友也对金玟哉前往中国踢球表示不解甚至是不满,有网友在金玟哉发布的转会长文中称,“你就该承受大家的骂声,低着头生活,你这个给国家代表身上抹黑的臭小子。就是因为你这样,所以纪律才变得无用,就应该立刻废除免除兵役制度。我不是为了你这样的小不点能伸长腿(指安逸的生活),而在军队里面受苦生活的。”

对此,金玟哉直接回复表示:“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为什么叫我臭小子?我是你的孩子吗?”有韩国网友就留言称,还是因为太失望了,这么有前途的队员却去了中超,心里面的失落感太强烈,所以才会这么激动。

就在与韩国网友交锋的同时,抵京接受采访时金玟哉公开向国安球迷道歉,他表示希望中国球迷不要因为亚洲杯他代表韩国男足攻破国足球门,而对其有不好印象。金玟哉甚至还十分恭维的表示中国球迷十分热情,并且希望未来中国球迷能让他同样感受到这样的热情。

虽然金玟哉的这番话让中国球迷很是受用,但是他的祖国韩国媒体和球迷却对其“因亚洲杯进球向国安球迷道歉”的举动,相当不满。韩国媒体就痛心疾首的表示,金玟哉以及其他韩国国脚去中国纯粹就是为了钱,像前韩国队长奇诚庸一样会拒绝中超金元球队的韩国人已经彻底没有了。

不仅仅是韩国媒体对金玟哉口诛笔伐,连韩国网友也对其冷嘲热讽:“竟然请求北京球迷不要为对中国进球而记恨他,太不妥了!”、“金玟哉人格彻底崩溃了,韩国国家队代表竟沦落至此!”、“把中超当跳板?加盟中超之后是不可能再去欧洲的,看看金英权就知道了!”、“球星只有快退役才去中国捞钱,金玟哉算是彻底废了。”(黄何)

金玟哉  /   国安  /   韩国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