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称抓伤自己非演戏 谈终身大事“婉拒”宁泽涛

明君02-10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明君报道

      2月9日晚,《我家那闺女》再度来袭,傅园慧演绎“休闲人生”,化妆、看电影与闺蜜搓饭,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当回忆比赛经历还有谈及满身伤痕就切换到“傅爷”模式,甘心为好友全力玩命,更发出“我就是英雄”的战斗宣言。

      女人不化妆能出门吗?对于傅园慧答案是否定的,只见这位世界冠军在梳妆台前描眉画眼,对着自己的脸就是好一顿揉搓,这简单粗暴的化妆大法惊呆各位“吃瓜群众”,用大张伟的话说,她这个化妆跟糊腻子似的。

      与国家游泳队好友吴越结伴看《海王》,傅园慧忍不住全程剧透,“他是海王的弟弟,同一个妈生的,这是海王的老婆。”当完“剧透狗”后,傅园慧与吴越来到火锅店,赴约的还有在澳洲训练结识的好闺蜜。话题自然而然谈到终身大事上,有意思的是,澳洲好友是宁泽涛的粉丝,希望傅园慧能约宁泽涛,不过傅园慧听到宁泽涛名字露出尴尬又不礼貌的笑容,“宁泽涛应该是不太可能了。”

      傅园慧说出择偶观,“我喜欢男子汉,海神那种。”对于女儿还是“单身狗”,傅爸爸透露女儿相了几次亲,“关键没时间,他们要训练的。”虽然饭没少却未能配对成功,这样的饭局有何意义,面对嘉宾们的疑问,傅爸爸机智作答,“因为这个地方的菜很好吃。”

      傅园慧还提到与吴越的友谊,“只有真正关心你的人,才关心你飞得累不累,当时亚运会的时候就是她和队医一直陪着我,不然我受到打击更大。”去年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和吴越并肩作战赢4×50米混银牌,对于这次合力登领奖台,傅园慧也用行动诠释友谊万岁,“我看到她和我游接力,就特别认真,超出自己应有水平的成绩,她从来没有拿到过世界第二,我就是为了她,这是正规的世界第二名。”

      当节目中被澳洲好闺蜜问道为何每次比赛都抓伤自己,傅园慧说道:“紧张,很多人问你是不是作秀和演戏,就是他们不懂运动员终极荣誉是什么。现在还没好,脖子上全是血口子,你们就不懂,真正的英雄和男子汉都要有几条疤,这个很帅,这都是战斗的勋章,我为每一个人而战,我就是英雄。”

      傅爸爸为女儿的战斗精神鼓掌致意,“她最看重接力,为小姐妹她要拼命的,实际上她这个接力是最后一天比赛,人很疲劳,国家队领导认为这四个人比是拿不到奖牌,大家都没当回事,最后破了亚洲纪录。如果现在她退下来可以参加很多节目,可国家队接力就少一个人,那麻烦了,她就为这个事情。”即使是综艺秀,但还是看到为集体荣誉始终坚守阵地的傅园慧,她值得我们敬佩和致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