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弱旅朱婷有望轮休 瓦基弗或重点打磨替补阵容

陶渊02-10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陶渊报道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8-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8轮拉开帷幕。中国球星朱婷率领的瓦基弗银行队将迎战浩克银行。对手目前17战皆墨,暂居联赛倒数第一,与银行队实力差距明显。朱婷有望获得轮休机会,瓦基弗银行或重点打磨替补阵容,赢球加提升板凳深度两不误。

      浩克银行暂居联赛倒数第一 朱婷已率队5杀对手

      双方最近9次交手,瓦基弗银行均保持不败战绩。自朱婷2016-17赛季加盟以来,两队交手5次,浩克银行未能从瓦基弗银行手上拿走一局胜利。

      本赛季,浩克银行进行了阵容调整,上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的三名古巴外援拉米雷斯、萨拉斯以及桑切斯悉数离队,球队暂无大牌队员。联赛至今,浩克银行状态十分糟糕,17场比赛难求一胜,位列联赛倒数第一,足见与排名第二的瓦基弗银行队差距之大。

      立足自身瓦基弗赢面大 朱婷有望获得轮休机会

      上一次交手,瓦基弗银行并未派出最强阵容,核心朱婷获得宝贵的轮休机会,与居内什、奥格等主力阵容高挂免战牌。在这样的情况下,瓦基弗银行队仍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双方在网口体现了巨大的差距,瓦基弗银行队进攻大胜17分,拦网也比对手高出12分之多。

      由此可见,浩克银行队目前的阵容,很难给渐入佳境的瓦基弗银行制造威胁。古德蒂有机会在本场比赛进行阵容调整,给主力轮休,替补锻炼的机会。最近球队在欧冠、土超双线作战,赛程相对密集,朱婷在过去几场比赛几乎全勤,堪称劳模。对阵联赛最弱的浩克银行队,朱婷或许能够再次迎来轮休机会。

      瓦基弗银行队刚刚引进的意大利新援吉娅拉正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来与队友进行磨合。副攻拉西奇已经因为伤病、外援名额等原因缺席多轮比赛,本场比赛或许能够获得机会寻找比赛的感觉。年轻队员如卡拉库尔特、古卢巴伊也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来丰富赛场经验。

      联赛第一阶段战胜浩克银行队之后,古德蒂曾表示,球队会用同样的专注对待每一场比赛。无论派出何种阵容,银行队的实力都在浩克银行之上,只需立足自身,将自己发扣拦的主动得分优势有所发挥,赢球应不成问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