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惊叹武磊出色表现:他正在成为西班牙人的英雄

黄何02-10 11: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2月10日)凌晨,中国球员武磊在埃尔普拉特球场迎来个人西甲主场首秀,和上一场相同的是继续出现在替补席,但不同的是武磊成为本场比赛球队获胜的关键人物。替补出场56分钟,武磊用并列全场最高分的表现完美诠释中国金靴的价值所在。赛后,西班牙各家媒体高度评价了中国球员的表现。

本轮除了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外,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与巴列卡诺交手同样值得一看,本场比赛武磊替补登场,第72分钟武磊带球轻巧抹过两人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贝拉斯科斯从身后铲倒,主帅第一时间拒绝判罚点球,但是经过VAR确认之后判罚点球,伊格莱西亚斯主罚点球稳稳命中扳平比分。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达德尔再进一球,西班牙人队以2比1完成绝杀。

赛后,多家西班牙媒体都对武磊进行了称赞,《每日体育报》表示:“这位中国球员登场后就完美的限制住了对手。他的表现带动了全队,并制造了点球,他是球队赢球的功臣之一。”

《马卡报》表示:“武磊之前错过了一些机会,但依然制造了点球。这名中国球员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拥有勇气,这正是西班牙人队主帅鲁比希望看到的东西。”

《世界体育报》认为武磊带动了整支球队,“武磊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用速度和冲击力给对手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正是他制造的点球让全队士气高涨,并带动了全队,皮亚蒂的受伤则会让武磊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阿斯报》记者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来称赞武磊表现,这篇文章的题目是《一位意料之外的英雄》,文章中指出武磊并不是西班牙人想要的英雄,但却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球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成功点燃球迷们热情,球迷们需要英雄,虽然他现在还不是,但他正在成为他们的英雄之一。

正如这些西班牙媒体的评价,中超金靴武磊用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再加上皮亚蒂受伤,他应该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对于武磊来说就是一个机会,希望他可以把握住。

武磊  /   西甲  /   西班牙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