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足输球球迷仍接机 王霜:这就是踢球的意义

章鱼哥02-10 16:0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在一场法国杯女足八强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0比1不敌里昂女足,被淘汰出局。比赛中,中国球员王霜首发登场。不过她的出场并未改变巴黎女足失利的结局。

尽管是一场杯赛,不过进入八强阶段,双方还是派出了全部主力,除了王霜,里昂的日本球星熊谷纱希也首发登场。全场比赛战罢,里昂女足技高一筹,王霜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败下阵来。即便输球,即便人气无法与男足相提并论,巴黎女足在返回时还是等到了球迷的接机,这也让王霜颇为感慨与感动。

她在微博中感谢了巴黎圣日耳曼女足的球迷,并表示,球迷的支持就是自己踢下去的意义:“下着雨的巴黎,失败回归的我们,等候的你们。这就是足球这项运动给我带来的意义(你们)”

当然,国内也有不少支持女足的球迷。不过,其中的很大一部分,目的仅仅是用女足的成绩嘲讽男足,而对女足比赛真正长期关注的球迷,则少之又少。对此,王霜也在微博中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球迷是因为喜欢女足而支持女足,这样才能让女足姑娘们感受到踢下去的意义:“什么时候你们支持女足的角度不再是为了讽刺男足,什么时候你们的支持是能看到不仅仅在国家队中的我们,还有俱乐部其他踢球的女足球员们,给他们带来踢下去的意义那么我们中国女足在未来才会真正强大。(只是突然伤感了一下,不喜勿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