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托梅开二度+造乌龙 重庆热身3比2阿尔萨德

章鱼哥02-10 17:27 体坛+原创

多哈当地时间2月9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9日下午14点,重庆当代力帆进行了第二阶段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阵对手为卡塔尔当地球队萨德。最终凭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的2球1造乌龙,重庆当代力帆3比2战胜对手。

阿尔萨德是卡塔尔实力最为强劲的俱乐部之一,前巴萨传奇球星哈维、前马竞队长加币、韩国国脚郑又荣以及阿费夫、海多斯、伊斯迈尔等卡塔尔国脚均在此队效力。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阿尔萨德还进入了亚冠联赛四强,在目前的卡塔尔联赛中,他们也力压银河战舰阿尔杜海勒,位列卡塔尔联赛榜首,其实力可见一斑。不过本场比赛,萨德基本雪藏了自己的主力球员,刚刚从亚洲杯回归的国脚以及几名外援均未登场。

比赛开场仅5分钟,重庆当代力帆打出前场配合,费尔南多与彭欣力做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抢点破门,1比0!重庆当代力帆取得领先。第15分钟,萨德前场右路传中,禁区内一名球员回做给阿萨达拉,阿萨达拉跟上大力抽射破门,1比1,阿尔萨德扳平了比分。

第32分钟,冯劲传中至禁区内,费尔南迪尼奥将球停下后内切射门,皮球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后再次弹到对方后卫身上并弹进球门,2比1,重庆当代力帆再度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第69分钟,阿尔萨德打出快速反击,17号哈桑禁区弧顶稍作调整摆腿射门,皮球兜入远角,2比2,萨德再度扳平比分。

4分钟后,阿尔萨德后场传球出现失误,罗皓完成断球后将球传给大摩托,脚感火热的大摩托从中场长驱直入至禁区左侧,随后一脚远射将球打进,3比2,费尔南迪尼奥完成了梅开二度加制造乌龙的超强个人表演。最终3比2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重庆当代力帆在多哈的热身赛中3比2战胜了这支今年的亚冠四强球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