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赢得尊重!马卡撰文正视武磊:欢迎你 武磊先生

周佳骅02-10 18:48 体坛+原创

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在主场以2-1逆转战胜巴列卡诺,中国球星武磊在第32分钟替补登场,并为球队制造一粒点球。正如队友达德尔所说的那样:没有人会想到,武磊有如此强的适应能力。而当地的不少媒体,也开始正视武磊的存在。其中《马卡报》记者卡门·托雷斯,就以“欢迎你,武磊先生”为题,表达了他内心对武磊的喜爱和推崇。

全文翻译如下:

西班牙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为大众留下了不少谈资。比如,这家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状态起伏——这不单指昨晚的比赛,而是整个赛季。再比如,塞尔吉·达德尔是一个艺术家,他的技术水准,早已是世人皆知。但是,这场比赛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发现,那就是武磊拥有极高的天赋。

武磊刚刚加盟西班牙人,他带着肩伤,来到了一个全新的联赛。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他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主场对阵巴列卡诺也是如此。很显然,这位中国边锋令所有人感到惊讶,我猜想:西班牙人的竞技部门,并没有对他报以太高的期待,这从他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就可以看出,但最终的结果却是:连队友都开始惊讶于他的实力。

打进决杀球的达德尔就说道:“他正在融入球队,当他刚刚加盟的时候,我们都在想:他会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因为他当时还处在休赛期,而且刚刚经历了联赛的变更。我们没有想到: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巴勃罗·皮亚蒂的受伤,会让武磊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他所面临的语言难题,不会成为他的障碍,因为他配有私人翻译,而且足球的语言是相通的。主场看台上的球迷,都在为武磊欢呼,我也为他的表现感到欢欣鼓舞。在他的国家,武磊是一名超级明星,而在西甲,他也已经晋升为球星。欢迎你,武磊先生!

武磊  /   西班牙人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