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蒂韧带撕裂长期伤停 武磊:加油 希望早日康复

章鱼哥02-11 13: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力边前卫皮亚蒂在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右膝外侧韧带撕裂,他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并长期远离赛场。而作为队友,也是边前卫位置竞争者的武磊,也为皮亚蒂送上了祝福。

在西班牙人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皮亚蒂在比赛第34分钟受伤,并倒地不起,随后武磊将其替换下场。赛后第一时间,西班牙人宣布,皮亚蒂遭遇韧带损伤。而经过最终检查确认,皮亚蒂的韧带伤病为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右膝外侧韧带撕裂,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西班牙人并未透露皮亚蒂具体的恢复时间,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遭受这样的伤病,在本赛季复出的概率基本为0,皮亚蒂甚至可能缺席下赛季的部分比赛。

作为球队的主力左前卫,皮亚蒂的受伤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缺少了阿根廷人的犀利突破,西班牙人在进攻中也将缺少一样有力的武器。不过对于武磊来说,他也有可能因为皮亚蒂的受伤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作为队友,武磊也在得知皮亚蒂的伤情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为其送上了祝福:“团队的力量!加油皮亚蒂,希望你早日康复!”需要说明的是,武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同步发布了对于队友的祝福,皮亚蒂也对包括武磊在内的队友们的祝福表达了感谢。

武磊  /   皮亚蒂  /   西班牙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