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平局结果不坏 特尔施特根:我只是在尽我所能

卢歆02-11 1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卢歆报道

0比0艰难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对于不少巴萨球迷而言,或许显得有些难以接受,但事实上,这个结果并没有那么糟,毕竟巴萨仍是积分榜上的领跑者。而在赛后,巴萨球员罗伯托、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这不是一个坏结果。我们还有6分的优势,这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我们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但平局也不是坏结果。”对于平局的结果,以及积分榜的形势,巴萨右后卫塞尔吉·罗伯托还是很乐观,“皇马一直在那里,这轮比赛结束后,他们与马竞互换了名次,但我们依然是第一。希望等赛季结束时,我们依然能保持这样的领先。”

本场比赛,罗伯托司职右后卫的位置,而塞梅多则出现在了左边。这与此前一些场次的安排有所不同,也是赛后引发媒体质疑的焦点。不过罗伯托对此事的回应却很直接:“谁打左路,谁打右路,是由教练来决定的。”

特尔施特根则在赛后表示:“我们永远都需要提高。这场比赛需要好好总结,上半场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但最后的平局很公平。”而关于自己的状态,以及几次精彩的扑救,德国人倒是很谦虚:“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最佳,我只是尽我所能做到最好。对苏塞塔和威廉姆斯的扑救都非常重要,这会帮助我收获更多的信心。”

“在圣马梅斯,我们已经习惯了激烈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空间去处理球。”拉基蒂奇说,“平局没什么关系,我们又多了一分,应该往积极的地方看。我们在最后一传上有欠缺,现在我们要休息一周,希望之后几场能有所改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