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巴拿马赛落幕 张新军袁也淳分获亚军季军

肥柴02-11 17:4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2月10日,韦伯网巡回赛巴拿马锦标赛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中国球员张新军和袁也淳分别以低于标准杆7杆和6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为自己冲击下赛季美巡赛会员资格添上了厚重的砝码。

      加拿大球员格利吉奇以1杆的优势领先张新军,赢得冠军,拿到了11.25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张新军和袁也淳分别获得6.75万美元和4.25万美元的奖金。

      以单独第二的身份,从领先组开始决赛轮比赛的袁也淳,在第3洞吞下了自己全天的第一个柏忌。他在决赛轮的两个柏忌都出现在前九洞——在第4洞抓鸟后,袁也淳又在Par 4的第7洞打出了5杆。在接下来的11个洞中,袁也淳只抓下了两只小鸟,没能超过决赛轮大出风头的格利吉奇。

      前三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7的张新军,在周日的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找回了第一天的手感。他的前九洞毫无瑕疵,在第3、6、9洞分别抓下小鸟。转场来到后九洞,他又在第12洞抓鸟成功。在最后一洞推进小鸟后,张新军把自己的总成绩定格在了低于标准杆7杆。

      这是张新军第三次在韦伯网巡回赛上拿到亚军,他曾在2017年的两场比赛中排名第二。对韦伯网新生袁也淳来说,这则是他本赛季的最好战绩。另外两位参赛的中国球员窦泽成和张华创,均未能闯过第二轮结束后的晋级线。

      巴拿马成为了两位中国球员交替闪耀之地。比赛的第一轮,是猪年春节的大年初三,张新军以-4的成绩排在第二位。第二轮结束后,张新军仍然位居并列第二。第三天,袁也淳抓下了5只小鸟,最终交出了68杆的成绩,冲到了单独第二位。

      巴拿马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后,张新军和袁也淳都冲进了韦伯网巡回赛的赛季积分榜前十,分列第7和第10位。赢得赛季首战的窦泽成排在第4位。今年8月,常规赛季结束后,排名前25位的球员将获得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卡。

      接下来,韦伯网巡回赛将回到美国本土,乐康太阳海岸精英赛将在佛罗里达州举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