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博格丹诺维奇当选 乔治再压哈登

白亼02-12 07:4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NBA的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前锋波格丹诺维奇斩获东区第一人荣耀,而西部则由保罗·乔治当选。

东部:博格丹诺维奇 步行者

球队战绩4胜0负

个人数据:22.5分、2.5个篮板、3.0次助攻

在奥拉迪波赛季报销之后,步行者的季后赛前景一度陷入阴霾。身后的凯尔特人似乎重回正轨,76人更是完成交易来势汹汹。可谁知,球队在失去绝对核心的情况下,却越战越勇。目前,凭借着一波5连胜的战绩,继续牢牢占据东部第三的席位。

步行者之所以能够逆势而为,与他们出色的防守分不开关系。球队本赛季百回合仅丢掉104.1分,次于雄鹿位列联盟第二。防守端全民皆兵,博格丹诺维奇则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尖刀。出色的个人数据再加上无可匹敌的球队战绩,使得博格丹诺维奇能够力压字母哥、莱昂纳德和欧文这些球员,力斩周最佳。

西部:保罗·乔治 雷霆

球队战绩:3胜0负

个人数据:37.0分、8.0个篮板、3.3次助攻

本赛季,乔治的表现堪称生涯最佳,如果不是联盟里出现了一个怪兽级别的詹姆斯·哈登,乔治或许能够成为常规赛MVP的最有利争夺者。

上一周,雷霆在乔治的带领之下斩获三连胜,更是在与火箭的直接交锋中奏凯。乔治狂砍45分11个篮板,并且在关键时刻命中锁定胜局的三分球,在这场与哈登的对话中力拔头筹。

攻防两端全面开花,个人数据光鲜亮丽,球队战绩耀眼夺目,保罗·乔治当选西部周最佳也算得上是实至名归。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已经可以贡献28.3分、7.9个篮板、4次助攻和2.3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更是超过四成,得分、篮板与抢断均是生涯最佳,篮板和三分命中率也能排名生涯第二。在他的带领下,雷霆目前高居西部第三,距离掘金也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


雷霆  /   步行者  /   波格丹诺维奇  /   乔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