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不服老希望留在拜仁 但主席的回应让他失望

铁皮02-16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铁皮报道

就像罗本一样,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不过与荷兰人选择在今夏离开球队不同,壮心不已的法国边锋依然希望留在拜仁,他正试图用自己的表现争取俱乐部的新合同:“我会在未来几周与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高层谈论这个问题,我希望继续留在拜仁。”

自2007年加盟以来,里贝里已经为拜仁在德甲联赛中有过263次出场,打入84粒进球送出118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8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并在2013年夺得欧冠冠军。本赛季,即将年满36岁的里贝里还为球队出战23场比赛,打入五粒进球。老当益壮的法国人表示依然能为拜仁奉献一切:“奉献一切意味着什么?我认为我依然可以一个赛季为拜仁出场至少35场比赛,包括那些重量级比赛。我是一名胜利者,当你在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五家俱乐部之一获得一切后,为什么还要去别的地方?拜仁和里贝里就像是一对夫妻,一个家庭,我们之间有着最真切的爱情故事,拜仁的球衣就是我的第二皮肤。”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回应了里贝里的续约意向,不过他的回应也许不会让里贝里太满意。“我非常尊重里贝里,之后我们会和球员以及经纪人坦诚地讨论他的未来,然后做出共同的决定,不过我无法预测最终的结果。在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妙岁月里,我们非常感谢里贝里的贡献。”鲁梅尼格还强调,今夏的拜仁将会发生重大变动:“我们不必为未来担心,我们会努力在明年再次成为一支顶级强队。”如果拜仁确定进行阵容大换血的话,以里贝里为代表的老将会很难留在球队。

作为拜仁近些年来最大的追赶者,多特蒙德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鲁梅尼格表示拜仁的哲学和多特蒙德完全不同:“我们更倾向于以自己青训和超级巨星结合的方式组建阵容,而多特蒙德在那些优秀球员离开后,迅速填补了他们的空缺。没人会对拜仁保持耐心,俱乐部内部和公众都是如此。拜仁只想要取得成功。”

德甲  /   拜仁  /   里贝里  /   鲁梅尼格  /   多特蒙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