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七周:领头羊FPX迎战RNG与TOP

小菊03-06 11:08 体坛+原创

3月4日,2019LPL春季赛迎来常规赛程的第七周,赛程已半,各战队开始纷纷发力。在上一周,FPX在天王山之战力克iG继续连胜领跑积分榜,而本周他们还将遭遇TOP、RNG两名劲敌。除此之外,本周还有那些赛事不可错过呢?

翻过那座山 谁能乘胜追击

推荐场次:3月5日17:00 OMG vs SDG

依靠icon精彩的个人操作,OMG在上周战胜劲敌SN,拿到宝贵一胜。而新生势力SDG则爆冷击败TOP,将其连胜终结。翻过高山的两队在本周相遇,尚不知谁能乘胜再下一城。icon逐渐找回状态,但是Twila在进入LPL之后亦成长迅速,面对老将往往表现不俗。下路Gala是SDG稳定的carry点,相反Chelly虽然有所成长却依然是OMG尚存的短板,如果不加以提防有可能将成为SDG制胜的突破口。

皇族精锐战凤凰 FPX再遇劲敌

推荐场次:3月6日17:00 RNG vs FPX

八连胜之后,FPX本周先遇豪门强队RNG。Uzi回归之后,RNG下路恢复强势,但面对连胜势头正猛的Lwx与Crisp,孰强孰弱还非定数。中路两人此前交锋多次,Xiaohu稳定的carry能力对上Doinb变幻莫测的英雄池,中路斗法可谓精彩纷呈。双方上路同样均是LPL老将,但相较于AmazingJ更擅长坦克型英雄,Gimgoon会更偏向于船长、剑姬等战士。值得一提的是FPX的新人打野Tian,在节奏掌握与寻找机会方面丝毫不逊色于Karsa等一干老将。此番连胜道路上再遇劲敌,FPX究竟能否抓住机会,还请拭目以待。

强敌当前 SN能否终止颓势

推荐场次:3月9日19:00 BLG vs SN

SN在赛季之初四连胜领跑LPL,然而此后却接连折戟,日前负于OMG后已然五连战败。而BLG则在完成团队磨合后拿下三连胜,积分来到LPL第一梯队。本赛季BLG引入强力中上韩援ADD与Kuro,而SN同样吸纳前FW中辅Maple与SwordArT,同时得到Smlz加盟,战队整体实力大幅提升。但是从近来的比赛中不难看出,SN在团队配合上还尚存欠缺,倘若不能尽快完成团队磨合,恐怕此番遭遇BLG仍旧很难取胜。

黑马战凤凰 头次名强强碰撞

推荐场次:3月10日14:00 TOP vs FPX

作为本赛季横空出世的两支黑马战队,FPX与TOP以强盛的姿态高居积分榜前两名,本周他们终于相遇赛场。超强韩援Doinb与“黄金左手”Knight9的中路斗法可谓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之一,打野方面,相较于新人Tian,Xx在野区入侵上经验更为丰富。对两支战队来说,谁能率先以中野联动创造优势,很可能就已稳操胜券。但是TOP新人上单369同样不可小觑,使用各种战士英雄的对线能力十分强劲,比之Gimgoon恐怕并不占劣势。对于Qiuqiu和Cat来说,有着更多赛场经验的Lwx与Crisp可能并不是可以轻易应付的对手,TOP如果想要在下路取得优势,可能还是要依靠Xx与Knight9联手打开局面。

远古豪门再对决 WE将如何应对iG

推荐场次:3月10日 17:00 iG vs WE

作为LPL两支历史最为悠久的团队,iG与WE在赛场早已进行过数十场互有胜负的对决。然而前赛季WE状态持续低迷,虽然Weixiao回归担任教练之后,本赛季颇有重新崛起之势,面对世界冠军iG恐怕实力还稍有不足。xiye同Rookie同为LPL顶尖级别的中单选手,双方此番对决究竟会是孰强孰弱。JackeyLove作为一名晚辈,对阵Mystic之时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同时WE新人打野beisahng近几场比赛颇有精彩表现,他又能否带起团队节奏。iG将拿出怎样的战术来应对WE,唯有赛场上方能知晓。

电竞  /   LPL  /   英雄联盟  /   LO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