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看彩:鸟栖沙岩心不在焉

体坛投注师03-06 11:10 体坛+原创

007让负
18:30日联赛杯:鸟栖沙岩vs仙台七夕
  鸟栖砂岩日联杯战绩非常糟糕,他们从来未有从小组赛出线过,而旧赛制则是首轮即遭淘汰。鸟栖砂岩队内仅有小将后卫石川启人1名伤号,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非常齐整。鸟栖砂岩新赛季并未有吸纳太多年轻球员,仅从青训队提拔了1人(石井快征),从鹿屋体育大引进了樋口雄太。鸟栖砂岩新帅为球队带来了新阵,从442改打3421,托雷斯担任单箭头,而金崎梦生和原川力则在后防支持。鸟栖砂岩拥有金崎梦生和托雷斯两名锋线球星,不过他们新赛季两场全部遭到零封,还未有斩获进球。鸟栖砂岩本赛季请来了西班牙新帅卡拉雷斯,不过球队联赛开局两连败,暂时排名积分榜垫底,卡拉雷斯日本之行任重而道远。
  仙台七夕之前2年日联杯都获得了小组出线,而2017年他们更是闯入半决赛,创造了队史日联杯最佳战绩。仙台七夕中场椎桥慧也和饭尾龙太郎本场继续伤缺,饭尾龙太郎本赛季从长崎航海转会而来。仙台七夕本赛季从多哈国民引进了外援西芒,其联赛出现在3322阵型中的后腰位置,坐稳队内主力。仙台七夕新赛季引进了照山飒人(成立学园高)和田中涉(桐生第一)两名高中生球员,这也是他们新赛季仅有提拔的两名年轻球员。

竞彩  /   日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