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队成KPL揭幕战常客 Ts曾爆冷击败冠军队

苏一凡03-06 11:42 体坛+原创

 KPL作为王者荣耀中最为高端的职业赛事,其中汇聚了大批顶尖职业选手,在电竞圈中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们对其关注。从2016年开赛迄今为止,KPL职业比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今天我们将迎来第六届的比赛。

而对于每届KPL中的揭幕战,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一个时代的变化,能够拿到揭幕战资格的队伍往往都是具有超高的人气与强大的实力,对于整届比赛来说意义非凡。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中我们将看到哪两支战队打响开年第一枪呢?往届揭幕战又是由哪些战队进行开场对决呢?


揭幕战


四冠VS三冠 QG内核更换再战旧敌Hero

Hero


QGhappy和Hero久竞都可以说是各自引领了一个时代,在2017年的春秋季两届职业联赛中,QGhappy都已强大的统治力一路过关斩将把总冠军收入囊中,而Hero久竞则在2018年的春秋两届比赛中拿下双冠,且在去年冬季冠军杯中更是闯入决赛将QGhappy斩落下马,但即使如今Hero势如破竹,却依旧没有追平QGhappy的荣誉。毫无疑问,这场开年大戏必定会是“神仙打架”般的对决!

在经过两个月的调整期后,原QGhappy首发中单朱思远(ID:伪装)在转会失败后或将暂时退出KPL舞台,而随后补位的两位选手分别是曾经QG二队的郑国浩(ID:Best)和Hero青训脱颖而出的胡林烨(ID:Mojo),无论谁将进行首发中单位,QGhappy都需要尽快完成队内磨合。Hero久竞则是无任何首发人员变动,继续保持冠军阵容。


历届揭幕战各拼全力 eStar初出茅庐开门红

历届揭幕战回顾


首届KPL职业联赛举办于2016年9月,比赛队伍由四大次级联赛集合而来12支队伍参与其中,揭幕赛则是由Vghow对战到eStar,最终eStar以2:0将其零封拿下KPL赛场的首场胜利。且当时的eStar在常规赛中的成绩为小组第一,而VgHow则恰恰相反,十场比赛均为失败告终,如今时隔791天VgHow再次回归KPL或将直奔eStar对其复仇。

在2017年3月的第二届KPL联赛中,揭幕战由当时人气爆棚的“银河战舰”AG超玩会对战eStar,当时双方均为首届首届KPL常规赛各小组第一的成绩,最终AG超玩会以强大的统治力将其零封完成自己首场揭幕战。

随后在2017年秋季赛正式开战前,开场的揭幕战由当时KPL联盟中人气最高的两支战队——AG超玩会与XQ进行对决,而虽然那时QGhappy已拿下春季赛与夏季冠军杯解锁两连冠的荣誉,但在人气上依然不敌这些老牌战队,最终AG超玩会以2:1击败XQ再拿揭幕战胜利。

而时间到了2018年春季赛时,揭幕战则换了选队方式,后由上届KPL秋季赛中的总决赛队伍对决,因此QGhappy再次对抗XQ,当时QGhappy的阵容是已一年连拿三冠的冠军阵容,被粉丝们称为“QG五虎将”,可以说是全联盟中最无解的强队,最终也毫无悬念的3:0强势零封XQ。

在第五届KPL的揭幕战中,参赛队伍的资格再次改变,由上届的KPL冠军对战预选赛冠军队,则Hero久竞对抗Ts,最终新科状元Ts拼尽全力爆冷击败黑马冠军Hero久竞,为自身的KPL首秀开启完美的起点。

回顾历届KPL联赛的揭幕战,参赛队伍几乎都是当时的超人气战队与实力顶尖的战队,Hero久竞、AG超玩会、XQ、QGhappy以及eStar都是两次上榜,其中AG超玩会也是目前胜率最高与胜场最多的揭幕战队伍,或许这也是“银河战舰”曾经辉煌的象征吧。而对于新赛季的开始,QGhappy和Hero久竞的揭幕战相信也是备受观众们的的期待!


电竞  /   王者荣耀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