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辛德拉天女散花 FPX不败金身遭破

小菊03-07 15:57 体坛+原创

3月6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七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比赛中,RNG让一追二逆转取胜,打破FPX不败金身。iG强势反弹横扫对手,V5惨遭三连败。

3月6日比赛焦点

1、RNG中单xiaohu表现亮眼,关键团战辛德拉天女散花控到四人,RNG让一追二打破FPX不败金身。

2、iG众将强势反弹,Rookie与TheShy赛场上演个人秀,V5惨遭横扫苦吞三连败。

3月6日比赛回顾

RNG 2:1 FPX 春之虎帝强势回归 RNG让一追二打破FPX不败金身

首局比赛中,Karsa雷克塞前期节奏出色,极早的gank中路得手帮助Xiaohu佐伊击杀Doinb瑞兹,此后又是与Xiaohu联动包夹下路击杀对方双人路组合。且在此后的比赛中,RNG通过线上的优势不断推进收获大量地图资源。但比赛来到中期,Doinb不断利用大招与正义荣耀帮助队伍找到机会。最终在Gimgoon吸血鬼与Lwx韦鲁斯装备成型后,FPX正面伤害完全领先,在连续打出团灭后完成翻盘。

次局比赛,Tian盲僧打的十分活跃。比赛第7分钟FPX一波四包二击杀RNG下路双人组,随后RNG中野联动击杀盲僧找回些许节奏。中期RNG阵容劣势输出不足,连续两波团战失利让他们陷入逆风。但在关键的小龙团中,AmazingJ波比控到FPX关键中野两人, RNG打出0换3并拿下火龙与大龙。后期第二波大龙团波比大招再立功,RNG打出0换5团灭FPX,一波推掉水晶带走比赛。

决胜局比赛,双方中野主宰前期局势。比赛第4分钟双方中野混战,RNG两人天秀反杀打出1换2。随后RNG野辅双游再帮xiaohu建立优势。在之后的比赛中FPX选择拿上单开刀,RNG则四包二下路打出1换2,RNG前期节奏占优。中期双方有来有回,正面团战RNG打出1换3,FPX则通过支援优势以多打少不断缩小劣势。后期团战xiaohu辛德拉天女散花,控到四人,RNG众将跟上输出打出团灭,一波带走比赛。

iG 2:0 V5 中上发力iG横扫取胜 V5苦吞三连败

首局比赛,双方线上对拼十分激烈,V5打野gank下路得手,Ning则选择拿中路开刀。TheShy凭借操作线上打出优势。中期第一波团战围绕峡谷先锋展开,TheShy剑魔配合Rookie妖姬伤害爆炸,iG打出1换5掌握比赛主动权。随后比赛中iG中路越塔再赢团战,TheShy剑魔上路单杀锐雯,比赛俨然成为iG中上个人秀。尽管水晶前两波团战V5艰难取胜,奈何前期劣势过大,iG兵不血刃拿下胜利。

次局比赛,iG一级团四人上路野区抓到吸血鬼拿下一血,V5下路组合强势配合一级击杀Jackeylove,双方火药味十足。前期双方有来有回,V5中野联动击杀TheShy,随后下路双人组再击杀锤石。iG换线应对,Jackeylove上路配合TheShy击杀吸血鬼,baolan牛头配合Ning拿到峡谷先锋。中期火龙团V5众将表现亮眼,打出1换4并顺利拿下火龙。后期团战Ning剑魔抢大龙扭转乾坤,随后野区抓到吸血鬼将其击杀,iG众将带着大龙Buff强上高地,一波带走比赛。

电竞  /   LPL  /   LO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