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新人诞生?首秀上演五杀 李九曾称其为真大腿

尼博03-08 14:5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7日,2019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继续展开首周的争夺,在东部赛区eStarPro对阵TOPM的比赛中,eStarPro以3比0完胜对手,获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相比于3比0击败TOPM的结果,eStarPro在比赛中还有着更多的收获,那就是堪称最强新人的年轻打野选手花海。三场比赛中花海分别操刀裴擒虎、娜可露露、公孙离,场均击杀和助攻分别达到了4.7次和4.3次,场均死亡仅有0.7次,场均输出达到23.6%。对于一位年轻选手而言,能在首秀中发挥出这样的水准已经足够优秀。

在双方第三局比赛中,花海使用公孙离拿下五连绝世,他不仅成为了KPL历史上第十三位拿到五杀的选手,更是第一位在首秀中即上演五杀的选手。

通过自己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并且自己也斩获五杀,但花海认为自己的表现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表示:“拿五杀很开心,虽然没有什么操作技术含量,但好歹也是个五杀,也希望自己能冲破五杀魔咒,之后会更加努力,和队伍拿下好成绩。

尽管是KPL赛场上的新人,但花海在职业圈却早已打响了名号,早在为FTD效力参加次级联赛时,花海就已经受到了KPL队伍的关注,而在随后,他更是在IOS区和安卓QQ区都将巅峰赛排名打上了第一,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对于这位潜力新星,解说李九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曾在微博上表示花海的到来将会给eStarPro带来突破,“花海这名选手是目前几年来没上场却口碑达到最高高度的一名选手。大腿型选手。eStarPro在隐约一个赛季之前就花大代价得到了这名选手,但是因为流程时间问题,没有能够上场,当宝贝一样留了很久。所有人都报以高期待值。训练赛成绩也很好,期待表现。”

除了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花海对于职业的态度也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认可,eStarPro方面曾表示,花海是一个队电竞拥有极大热情,且非常努力认真的选手,在来到二队后除了努力提高自身以外,他也会对很多比赛进行钻研和思考。

回顾KPL历史,包括暴风锐、久诚等年轻选手都达到了极高的个人成就,谁是KPL历史上的最强新人一直存在争论。如今,花海无疑也加入到了争夺最强新人的行列之中。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