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对决Condi EDG客战杭州志在四连胜

魄罗03-08 15:09 体坛+原创

3月8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七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VG将迎战志在重夺连胜的TOP。而陷入五连败的LGD,则将在主场对上近来状态火热的EDG。

3月8日比赛预告

17:00 TOP vs VG 对阵VG 关键一分TOP不同有失

虽然此前不敌SDG连胜宣告终结,但TOP依旧在最近一场客战重庆的比赛中轻取胜利。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在中野拿到强势组合的情况下,TOP往往能够极早的在前期建立起优势,同时也更加容易将优势扩大到369所在的上路。而一旦上中野打开局面,队伍的三核体系便能够在中期迅速奠定胜局。所以在本场比赛中,Knight9与Xx两人的发挥将是队伍的取胜关键。

另一边VG则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遭到了BLG横扫。比赛中,打野选手Aix遭到了对手Metoer的全面压制,这也使得中路Jay在选出支援能力不俗的瑞兹后难有作为。在队伍双人路Puff与Southwind两人具有极强对线实力的情况下,VG本战面对强敌TOP,或许需要给上中野拿到更偏团战发力的英雄,来保证中期依靠下路的强势能和对手有正面相抗的实力。

19:00 EDG vs LGD 厂长野区交锋Condi EDG能否拿下四连胜

EDG无疑是近来联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队伍之一。在打野选手Clearlove回归后,无论是他对于地图资源的掌控,还是与Meiko之间的野辅联动,都使得队伍找回了以往有条不紊的招牌运营。此外,厂长的回归对上单选手Ray起到了极为明显的激活效果,此前面对JDG时,Ray使用剑魔更是打出了13/0/12的惊人表现。本场比赛“凯ray”组合能否帮助队伍拿下四连胜,值得玩家们关注。

LGD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遭到SN让一追二,目前已陷入五连败中。从队伍表现来看, ian展现出了对于传统法师的娴熟使用,如能将他与擅长刺客英雄的Yuuki更好的轮换,或许将收获不俗的效果。此外,Condi虽然在比赛中表现不俗,且有着两抢大龙的惊艳操作,但三局比赛在野区中却都是遭到了压制。本战面对厂长,给Condi拿到前期对抗性更强的英雄,或许将收获更好效果。

电竞  /   LOL  /   LP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