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M拿赛季首胜 初晨解锁KPL千杀成就!

苏一凡03-09 20:47 体坛+原创

今天是KP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三个比赛日,在第二场比赛中,EDG.M 3:1战胜YTG,拿下赛季首胜。队内打野陶传凯(ID:初晨)收获KPL职业生涯第1000杀,成为联赛历史上继QGhappy打野夏圣钦(ID:Hurt)后第二位1000杀选手。

初晨


2016年KPL秋季赛,初晨的露娜被BAN次数高达32次,针对性可见一斑。2017年赛场上,初晨的赵云,韩信胜率均为100%,娜可露露和李元芳胜率分别为77.8%和62.5%,2017年EDG.M完全是初晨的个人秀,五杀李元芳让大家记住了他,野区大魔王称号由此得来。不可否认,初晨是EDG.M的核心,个人实力超凡,操作细腻,发育迅速,节奏把控准确,他用最高的经济去带动队伍整体节奏,发起参与每一次击杀。

而队友也会尽力保护他的输出环境以便更好的分享经济资源,在这一套战术体系的指导下,初晨曾天秀露娜终结QGhappy13连胜,EDG.M做到了双杀QGhappy,这也许是当时其他队伍不敢想象的事情。

初晨有着一流打野的野区统治力,其英雄池野相当之深,精通野核和自由人,他与辅助和中单组成的“中野辅”铁三角阵型对对方野区形成了巨大威胁,压制能力尽显无疑。

在3月8日的比赛中,EDG.M对阵YTG第四小局比赛中,初晨使用英雄百里守约打野,达成了个人KPL职业生涯首个1000杀成就,同时也是KPL职业联盟的第二个1000杀,超神榜位居第一。

EDG.M也经历过低迷期,但随着队伍的磨合日益完善和野核初晨的不断觉醒,他们滚雪球的能力日益变强,阵容稳定、打发凶悍、入侵性强,对线节奏更是令人无法喘息,观赛体验极佳。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