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本周赛程看点:电商大战再临

华洛03-12 12:26 体坛+原创

3月11日,2019LPL春季赛进入第八周的赛程,常规赛进入后半段,各战队为了争夺季后赛门票纷纷开始冲刺。上一周中,FPX不败金身告破并遭遇连败,直接让常规赛榜首的争夺再陷迷局,那么本周又有哪些比赛不容错过呢?

BLG冲刺6连胜 WE如何杀入季后赛

推荐场次:3月12日17:00 WE vs BLG

季后赛席位争夺进入白热化,但是WE却仍旧接连战败,对于参与季后赛仍没有把握。本周WE将遭遇强敌BLG,对方当前以5连胜积分榜位列第一梯队。从上周的对阵来看,xiye当前状态略显低迷,而上野新人依旧不能扛起大梁,仅依靠Mystic带领团队恐怕孤木难支。BLG当前以中上两名韩援带动全场节奏的打法日益成熟,而WE恰是以下路为核心,因此如果下路能够抗住压力不被攻破,再依靠中上撕开突破口,BLG的这场胜利可谓是手到擒来。

“7”逢对手!EDG遇强敌FPX

推荐场次:3月15日17:00 EDG vs FPX

两局连败将一路高唱凯歌的FPX拖下神坛,然而他们的魔鬼赛程还未结束,本周FPX将直面EDG。核心Clearlove回归首发之后,EDG大有再起之势,然而上周却被LGD爆冷横扫,或许需要尽快调整状态。FPX两连败之后,其下路短板也凸显出来,但是中路Doinb的支援能力出类拔萃,如果Scout不能在线上将其压制住,恐怕EDG还是很难在下路打开突破口。

电商大战再遇 SN能否抓住机会

推荐场次:3月16日19:00 JDG vs SN

自JDG与SN加入LPL以来,每一赛季的电商大战都备受瞩目。JDG在本赛季首发人员大换血,但以中上为核心的打法并未改变,imp状态回暖之后更是使得下路实力大增。SN虽然中下坐拥豪华阵容,在最近的比赛却失误频发,似乎并未能施展出全力。此番对决,双方选手均是经验丰富的赛场老将,但对于XiaoAL来说,Zoom的状态似乎要更为稳定一些,因此稍有不慎上路就可能成为JDG的突破口。

积分争夺战 AmazingJ战旧主

推荐场次:3月17日17:00 RNG vs BLG

BLG本赛季引进强力中上韩援Kuro与ADD,而原上单AmazingJ则转会RNG。相较于ADD,AmazingJ的英雄池更偏向坦克,但与FPX一战也不难看出,他强大的抗压能力使得针对上路并不能成为击败RNG的突破口。同时RNG中下又坐拥Xiaohu、Uzi两员大将,在这两路线上恐怕不会留给对手太多机会,BLG若想要克敌制胜,恐怕还要多进行一些战术部署才行。

电竞  /   LPL  /   LO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