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以Hero做激励 新赛季知耻而后勇

苏一凡03-12 13: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揭幕战中,Hero久竞完成让一追三,3-1战胜宿敌QGhappy。这场比赛同时也是胡庄浩(ID:久哲)率队第五次战胜QGhappy,被网友称为拿下“五连绝世”成就。今日QGhappy官博晒出了一张写着“性感久哲 五杀QG Hero无敌”的条幅并借此来提醒队员知耻而后勇。


QG挂条幅激励队员


Hero久竞和QGhappy是KPL赛场上的一对宿敌,一边是2017年的大满贯、四冠王,一边是2018年的绝对霸主、三冠王。新老王者之间的较量每一次都能吊足粉丝们的胃口。回顾揭幕战之前,双方最近一次交战是在2018冬季冠军杯总决赛的比赛,Hero久竞4-2战胜QGhappy。此外Hero久竞与QGhappy最近五场交锋4胜1负,其中久哲作为主教练登台BP的四场比赛全胜。


此前两队的交手数据


新赛季开启,QGhappy在中单位置上启用了两名实力不相上下的新人胡林烨(ID:Mojo)和郑国浩(ID:Best);在引入RNG.M老将罗飞(ID:lan)后,与Snow互补为不同风格的辅助,队伍拥有了多个位置的“双保险”。虽然如此,在高手如林的KPL更看重的是队员之间的磨合,输掉揭幕战之后的QG能否真的知耻而后勇,只能到季后赛为我们证明了。


kpl  /   电竞  /   王者荣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