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锐雯秀翻峡谷 EDG成都轻取OMG

小菊03-12 15:39 体坛+原创

3月11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了第七周的首日争夺。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JDG苦战三局后险胜VG,成功捍卫主场。而另一边EDG则是在客战成都的比赛中,二比零轻取OMG。

3月11日比赛焦点

1、在当天比赛中可以看出,比赛来到9.4版本后,AD位置的妮蔻拥有着极高的优先级。

2、EDGAD选手Hope在当天首局使用卢锡安表现不俗,状态较此前客战杭州有着明显的进步。

3月11日比赛回顾

JDG 2:1 VG 两抢远古巨龙致胜 JDG惊险击败VG

首局比赛中,JDG中野抓上率先打开局面,但在此后VG通过灵活转线成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比赛中期,VG对于imp薇恩极为针对,Aix蝎子数次大招先手将其秒杀。但同时,JDG凭借Yagao发育良好的妖姬与Zoom牧魂人的强势,数次反打之下反而收获打出优势。此后在利用视野优势拿下大龙后,JDG不断扩大领先。最终VG放手一搏主动求战时,Zoom传送偷家得手,帮助队伍先下一城。

次回合对决,VG早早便在双人路对线中完成击杀,给Puff妮蔻拿到了线上优势。同时队伍在此后的比赛中数次击杀Flawless,使其在拿出招牌盲僧后难有作为。比赛中期,凭借Jay佐伊与Zdz船长领先的发育,VG在主动求战打出团灭后顺势收获大龙。虽然此后JDG凭借Zoom凯南的闪现进场,一度以一换四扳回局面。但最终JDG开打大龙时Aix魔腾抢龙得手,帮助队伍成功扳回一城。

决胜局中,JDG前期凭借LvMao加里奥的跑线支援,成功在上路击杀对方野辅。不过虽然送出一血,但Aix剑魔在此后对于双人路的针对收获颇丰,帮助Puff薇恩在面对imp卡莎时率先拿到优势。比赛中期,JDG主动发难但未能秒杀Puff,VG在反打之下完成零换四后成功拿下大龙。但最终,JDG两度抢下远古巨龙,凭借四龙buff的加持完成翻盘。

EDG 2:0 OMG Ray锐雯大杀四方 EDG客战轻取OMG

首局对抗EDG凭借双人路Hope卢锡安与Meiko塔姆的强势,成功收获满镀层一血塔。且通过转线运营,EDG一度拿下五座防御塔的领先。比赛中期,队伍更是利用视野优势成功偷下大龙。不过此后OMG主动求战,通过大龙逼团在秒杀Hope后完成一换四顺势拿下大龙。但最终,Hope卢锡安数次在团战中的精彩表现,帮助EDG稳住局势,并在第三条大龙团战打出团灭后赢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EDG中野早早对于上路发起进攻收效显著,帮助Ray锐雯建立起不小的优势。且在此后的比赛中,EDG上中野的频繁联动极为迅速的将领先扩大,更是限制住了对手前期的核心节奏点icon佐伊。比赛中期,Ray在单线的强势与Scout发育良好的丽桑卓在团战中的出色先手,帮助队伍成功奠定胜局。最终在攻破高地且打出零换四后,EDG一波结束比赛。

电竞  /   LPL  /   LOL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