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逆转SN积分登顶 BLG不敌WE连胜终结

华洛03-13 16:43 体坛+原创

3月12日,在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二个比赛日中,WE终结BLG五连胜,成功捍卫主场。而另一边TOP则是在苦战三局后力克SN,登上积分榜头名。

3月12日比赛焦点

1、Mystic在当天比赛中延续了出色表现,连续两局使用后期英雄成功carry比赛。

2、369在与SN的第二局交手中,使用船长完全压制了XiaoAL鳄鱼,展现出了极为不俗的个人实力。

3月12日比赛回顾

WE 2:1 BLG Mystic艾希强势翻盘 WE终结BLG五连胜

首局比赛中,Metoer贾克斯前期的入侵遭到WE反打,Mystic金克斯收获人头后早早拿到经济领先。且在此后的比赛中,围绕着金克斯的强势,WE始终占据着场面主动。但就在WE手握优势开打火龙时,BLG果断决策rush大龙得手,且在此后队伍凭借贾克斯的四杀赢下团战。最终在推进时Jinjiao探险家抓住机会秒杀Mystic后,BLG顺势一波将比赛结束。

次回合较量WE选出四保一阵容,但核心Mystic艾希却早早便遭到对线击杀。且在此后WE贸然求战,但BLG凭借KurO亚索与Metoer酒桶这对中野组合的强势,成功以二换四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中期,WE在抓死亚索后抓住机会开打大龙,但Metoer酒桶成功将龙抢下。不过最终随着Mystic艾希逐渐成型,在xiye璐璐与Missing塔姆的保护之下,WE不断在团战中扳回局面,最终完成翻盘。

决胜局中,Beishang在选出剑魔后前期节奏极为出色,不但帮助xiye丽桑卓拿下KurO飞机一血,更是在野区中给到了Metoer魔腾足够的压制效果。比赛中期,WE评级Beishang与Missing牛头的先手,帮助Mystic薇恩拿到了不小的经济领先。最终双方在中路拉扯时,xiye丽桑卓传送绕后打出完美先手,帮助队伍在零换二后成功拿下大龙完成让一追二。

SN 1:2 TOP Knight9佐伊秀翻全场 TOP成功登顶积分榜

首局对阵,Xx剑魔率先gank上路拿下XiaoAL牧魂人一血,但随后SN也在下路凭借H4cker奥拉夫的支援完成零换二。此后阵容分推特点显著的SN先后拿下两路外塔,而TOP则在C位装备未成形时强行抱团推进,反而让XiaoAL收下三杀。最终双方在下路河道接连爆发两次团战,前排硬度更高的SN大获全胜拿下男爵,并在此后利用分推连破三路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中,XiaoAL在Counter位选出鳄鱼后,却在线上两次遭到369船长单杀。且Knight9佐伊与Xx剑魔早早联动抓下得手,帮助TOP在各路打开了局面。比赛中期,在Knight9秒杀Smlz卢锡安后,TOP在后续追击中完成零换四,佐伊更是斩获三杀。最终在全面领先的情况下,TOP再次主动出击完成一换四后拿下大龙,轻松扳回一城。

在决胜局中,双方均是选出了双射手阵容,且Maple拿到版本强势的妮蔻后早早便取得优势。且在此后的峡谷先锋交战中,SN凭借Maple的强势成功完成零换三。但在关键团战中,TOP凭借Ben加里奥的关键先手打出一换四,给到了己方更偏后期发力的C位经济补充。最终,通过369吸血鬼与Knight9装备成型后的爆炸伤害,TOP在正面战场占据绝对领先,成功让一追二。

英雄联盟  /   LPL  /   LOL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