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后首训讲了啥?齐达内:大家忘记过去 从零开始

古斯塔沃03-14 18: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本周一,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执教。目前皇马已在欧冠和国王杯出局,联赛争冠希望渺茫。此时的皇马,在本赛季成绩方面已没有太多追求,面对余下的比赛,齐达内的首先首要任务,是避免球队再次溃败,重振球队信心。

本周三,齐达内开启了自己回归后的首堂训练课。次日,《阿斯报》对这堂训练课的一些细节予以报道。据悉,在训练课开始前,齐达内与一线队的每一名球员都进行了单独谈话。而在单独谈话结束后,齐达内也面向全队,道出了自己上任后的期待。

“请大家忘记过去吧。我们一起从零开始,以前经历过的事情都不重要。没有人可以确保自己拥有一个主力位置,也没有人会失去自己的位置。本赛季剩余的这些时间,对我们仍有很大的意义。”齐达内在发言中这样说道。

齐达内的回归,让伊斯科与马塞洛等在索拉里治下沦为替补的球员,看到了回归主力的可能性。但从现在的西媒论调来看,齐达内上任后将以求稳为主,因此对索拉里留下的阵型与体系,或许不会有过大的变动。目前齐达内的主要目标,仍是提振球队士气。

西甲  /   皇马  /   齐达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