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伤停一月,威胁巴萨欧冠1/4决赛

梁宏业03-14 18:54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有伤在身的登贝莱并未在对里昂的这场关键比赛中首发,但在下半时巴萨处于危机的时刻被换上场,最终接到梅西的传球打进了巴萨的第5球。但赛后传来一个坏消息,他的左大腿股二头肌肌肉拉伤,要休息3-4周。

在上轮对巴列卡诺的联赛中,登贝莱替补出场,但赛后巴萨就发了官方通告,登贝莱左大腿感到不适,这种伤病本是无法在短短的3、4天内就痊愈的,但登贝莱还是进入了对里昂的大名单,并替补出场踢了20多分钟,还打进1球。但赛后便再次传出消息,登贝莱的左大腿肌肉伤势加重。

周四中午,巴萨发出官方通告,登贝莱左大腿股二头肌出现撕裂,需要休息3-4周。巴萨在西甲联赛中遥遥领先,国王杯也打进了决赛,而决赛要在5月底才打,所以登贝莱的伤势唯一会影响的就是巴萨在欧冠的比赛。欧冠1/4决赛将在4月9日和16日连续的两周中开打,如果登贝莱只需要3周恢复那么将将可以赶上1/4决赛首回合比赛,如果登贝莱需要4周的恢复则是可以赶上第二回合的比赛。而在联赛中,登贝莱将错过和贝蒂斯、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以及马竞的比赛。

登贝莱目前是巴萨在欧冠中的第二射手,打进3球,仅次于梅西的8球。


登贝莱  /   巴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