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公布新名单:马夏尔入选 登贝莱因伤无缘

古斯塔沃03-14 21: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本周四,法国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大名单,姆巴佩、格列兹曼等球员领衔入选,曼联球员马夏尔也同样入选。由于刚刚在对阵里昂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登贝莱也落选了这一期名单。本月22日与25日,法国队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来两场比赛:客场对阵摩尔多瓦,以及主场对阵冰岛。

本期法国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热刺)、芒当达(马赛)

后卫:迪涅(埃弗顿)、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库尔扎瓦(巴黎圣日耳曼)、帕瓦尔(斯图加特)、西迪贝(摩纳哥)、安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祖马(埃弗顿)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图斯)、恩东贝莱(里昂)、博格巴(曼联)、西索科(热刺)

前锋:科芒(拜仁慕尼黑)、费基尔(里昂)、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马夏尔(曼联)、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托万(马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