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一觉醒来,发现足球还是这两个人的

小Y03-14 21:59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绝代双骄!你戴帽来我造四球

欧冠16强战,梅西再次挺身而出,两传两射独造四球将巴萨带入八强。而C罗则在前一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完成大翻盘。两人出色的表现预示着,34岁的C罗和32岁的梅西仍在上演着足坛“绝代双骄”的好戏!

@来让dada关怀你:压力来到了武磊这边。

@-无奈的人:一觉醒来,发现足球还是这两个人的……

@_Yernar_:何必夸一踩一,十年了还不嫌累吗大家,我是C罗球迷,我觉得C罗牛逼也影响不了梅西伟大啊,停一停吧,罗34了,梅西也32了且看且珍惜。

@居越而思齐:姆巴佩:不是说接下来是我的么?

@交广阿泰:内马尔:你们俩怎么还没退役。

@已经忘记改名字的树夏:别吵了,珍惜吧,这种日子不多了。

@Miss-Miss念:今天早上还在跟同事说,其他人怎么活,哪里看得到其他人,哈哈哈。

@chappie-:十年过去了,绝代双骄仍然统治世界足坛……

曼市双雄欧冠主场比赛不能同周进行

北京时间周五晚,欧冠八强对阵抽签就将正式进行。根据欧足联官网确认,由于曼彻斯特当局官方规定,欧冠八强战和半决赛,曼彻斯特不能在同一天以及连续两天晚上,举办曼联和曼城主场的比赛。所以,如果届时曼联和曼城两家俱乐部欧冠赛程相同(都是先客后主或先主后客)并且在同一周进行,那么根据相关规定,上赛季联赛排名较低的曼联的主客场顺序会被调换。

@我是陈小刀:这个点子可以的,还省得舟车劳顿。

@星辰不落:欧足联:为了不让大家为难,那就你俩踢算了。

@散步梅小西:曼市德比走起。

@白衬_QEEM:当时马德里两个球队为什么没有这个问题?

@天蓝色_tVp2:相对于内战,我还是更想看英超球队对别国球队。

@问心无愧In:你脱欧还给我找事,那我让你们来英超德比。

湖人心凉!浓眉哥夏天也不会去湖人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申请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但是出于各方面的原因,交易截止日过去之后戴维斯依然留在了鹈鹕队。据NBA名记Spears透露,即使到了夏天,鹈鹕也不会和湖人达成关于戴维斯的交易。

@颖火飞呀飞:湖思乱想,坐以戴毙。

@一日圣城终身圣城:小鸟够硬气,怎么感觉凯子可能拿下呢。

@90攀爷:联盟也是有潜规则的,湖人这样干破坏了潜规则肯定会遭到其他队抵制的。

@晚辞小可爱:所以湖人就又害了自己队内人心惶惶 又没套到浓眉 对魔术师真的失望。

@寻梅客:戴维斯已经无意,强留也是害人害己,本来上赛季不错,可惜分崩离析了。

@浴血兰:之前的那些“眉有的事,安心等戴” 简直让我笑得不行。

@诛肉茸:从过去的保罗到现如今的戴维斯,反正这梁子是结下了。

@天王诺:湖人攒了多半年的碎片了,你给我说活动结束了!

@甜瓜不是瓜:肯定送去东部吧,留西部给自己添堵啊。

武磊社交媒体晒学西语视频:很高兴认识你

武磊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学习西班牙语的视频,他在西语老师的教导下学到的第一句西语是“很高兴认识你!”

@疯狂的罗圈腿:人生总是在学习的路上前行。

@Juvket:这就是贝尔和武球王的差距。

@青山绿水123:入乡随俗很有必要。

@抚州海艺琴行:赶紧想个进球庆祝的动作!这个要紧点。

@未来不是梦:武球王可以当普及西语形象大使了。

@Tjh的足球:武球王准备好和梅球王的寒暄一下了。

@埃索达H:球王记得每期都发出来,让我们也跟着学学。

火箭5年续约莫雷!12年后他终成NBA最强总经理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莫雷从2007年开始担任火箭队总经理,至今已经12年。上赛季,莫雷8换1得到保罗,让火箭成为总冠军大热,莫雷也成功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

@我只喜欢胖胖的小仙女:流水的火箭,铁打的莫雷。

@毛仁柯:回头看,除了没有总冠军,在已有的资源下火箭基本都发挥了最大战力。

@TSEER_DJ:其实火箭一直除了当家球星,阵容配置里其他个人的能力一直不算强,但能保持这样的竞争力,他确实功劳很大。

@那些年我们一起打手枪:卧槽都12年了……我明明记得道森才卸任没几年啊。

@tomatoyip: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修行中的孙半仙:这个胖子鸡贼得很。

@梦境之尘ZDMeng:一顿操作猛如虎,年年都是如此,今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曝帕托曾提出自掏腰包解约,但天海不愿放行

网传天津天海外援帕托想要与球队解约,但是天海方面不愿放行。帕托曾向俱乐部提出自掏腰包解约,为了能够返回巴西俱乐部效力,帕托甚至愿意降低自己的年薪,但并未得到俱乐部的应允。

@ZzTt9:帕托很地道了啊,天海给的起帕托薪水吗?

@grayyv:国内俱乐部真的不要再败坏中超的名声了。

@俞1010:好聚好散,真心感觉还是放他走吧。

@球迷012382:以前活泼的帕托没了,只有现在烦恼的帕建国了。

@赤足ls:圈内人多年以后可以写一本《中钞史记》,销量肯定不错。

@Thierry_OVmv:帕托缺一个好的经纪团队,看看莫德斯特的团队,估计现在后悔当时给这家俱乐部留脸了。

@“musk”:就现在爆出来的情况看帕托简直是中超外援的典范,天海不要祸祸人家了。

@i我是一头猪:人家都自讨腰包支付违约金了,强扭的瓜不甜,好说好散。


夜读  /   梅西  /   C罗  /   曼联  /   曼城  /   欧冠  /   武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