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与人大附中北京三高达成青训战略合作

木子03-28 11:20

北京时间昨天(27日)下午,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人大附中北京亿城BTV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市人大附中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西班牙人俱乐部企业总经理罗杰·瓜斯科先生与三高足校校长李连江先生在现场共同签署本次协议。

双方完成协议签署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教育部技术顾问哈维-费尔南德斯先生、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先生、西班牙人亚太区总监陈翔先生等嘉宾与70名三高足校师生共同见证了双方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

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和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教育部技术顾问哈维·费尔南德斯(右)

根据合作内容,西班牙人俱乐部将派遣教练团队到三高足校教学,把最完整的西班牙人青训教学系统带到中国。后续在球员培养队伍拉练等方面,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今年八月份,西班牙人俱乐部将与三高足校共同举办首届西班牙人足校联盟杯,届时来自西班牙人世界各地足球学院的队伍和受邀队伍将聚首中国,进行青少年赛事交流。

三高足校学生

西班牙人迄今为止已在全球开设了超过10所国际足球学院,它们分别在美国、阿联酋、阿尔及利亚、日本、伊拉克、中国以及西班牙本土。西班牙人第一所中国足球学院位于长沙,另一所位于上海的足球学院将于2019年7月开始运营。西班牙人努力将欧洲足球理念和青训经验与中国的实际相结合,通过俱乐部下属欧洲顶尖的足球学院(学校)不断开展中国球员的培养工作,以支持中国足球发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