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华夏有意罗马中场 前队友拉维奇或充当说客

章鱼哥03-28 12:27 体坛+原创

在冬季并没有太多引援的河北华夏幸福,近期却屡屡与大牌球员产生传闻。在与库蒂尼奥产生传闻后,根据意大利媒体“asromalive”的消息,本赛季在罗马队表现糟糕的阿根廷球星帕斯托雷,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队,结束这段意甲之旅。而他的下家,可能是来自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

该媒体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愿意接手帕斯托雷,他们已经对这名阿根廷球星提出了自己的兴趣。本赛季,帕斯托雷远没有达到罗马球迷的期望,这其中包含了一定的伤病因素,但在帕斯托雷正常出场的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都不尽人意。截至目前,帕斯托雷仅为罗马打了14场比赛,打进3球。

意大利媒体表示,在中超这样的联赛中,帕斯托雷有望取得成功。此外,华夏幸福也有两大引进帕斯托雷的优势。首先,河北华夏幸福曾经从罗马队引进过球员——2016年,河北华夏幸福花费1800万欧元从罗马队引进了科特迪瓦边锋热尔维尼奥。另外一大优势,是华夏幸福目前拥有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两名阿根廷球员,他们可以说服帕斯托雷成为自己的队友。其中由以拉维奇与帕斯托雷的关系最为亲近,他曾和帕斯托雷在巴黎圣日耳曼做过队友,并曾经在巴黎圣日耳曼共同登场。

“asromalive”表示,如果这一消息得到确认,那么双方将就转会价格展开谈判。即便在队内表现不佳,但罗马也不会低价放走帕斯托雷,毕竟无论在意大利,还是在欧洲其他联赛,都不会缺少帕斯托雷的追求者。

现年30岁的帕斯托雷,曾是意甲联赛著名的古典中场,是巴勒莫不可替代的中场核心。2011年,巴黎圣日耳曼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了这名阿根廷天才。即便是去年巅峰已过且年近30,罗马仍为其提供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可惜,由于伤病等原因,帕斯托雷并没有拿出在巴勒莫统治级的表现。当然,如果加盟中场,他技术细腻,传控俱佳的特点,有望得到更加全面的发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