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汉中乙队连续两场违规被判0比3 这该是谁的锅

黑嘉丽04-04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博主“中乙联赛报道”在微博上表示,武汉三镇因为违规使用禁赛球员,他们中乙首轮与湖北楚风合力的比赛被判0比3告负。

前排右一17号球员为陈永然

中乙联赛目前已经进行了3轮比赛,武汉三镇首轮2比1战胜了湖北楚风合力,次战1比0小胜苏州东吴,而在4月3日的第三轮比赛中,他们客场2比1战胜云南昆陆。本来取得三连胜的他们,可以排在中乙南区的第二位。然而可惜的是,根据“中乙联赛报道”微博信息显示,在首轮比赛中,武汉三镇违规使用禁赛球员17号陈永然,因此他们与湖北楚风合力的比赛,被判0比3告负。

然而,这并不是武汉三镇首次使用陈永然。在3月9-10日进行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武汉三镇主场4比1战胜济南大友晋级,本来将在第二轮迎战保定容大的他们,就因为使用陈永然,最终在3月27日经过确认后被足协杯官方宣布被判告负无缘晋级。而与楚风合力的比赛,正是在这场足协杯后一周。也就是说,违规使用禁赛球员,武汉三镇连吃了两场亏。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武汉三镇接连两场使用违规球员,首次处罚和第二次处罚,都是直到比赛后两周才有结果,不得不质疑足协方面的核查工作。而直到现在,中国足协官网都没有正式发布这条消息。有球迷表示,中国足协对于每轮比赛禁赛球员的通知,是否做到了事无巨细,值得怀疑。如果最终中国足协真的处罚,从另一方面讲,武汉三镇对本队球员的禁赛情况都没有搞清楚,本俱乐部也肯定负有一定的责任。

至于被禁赛球员陈永然,其禁赛是源于去年2018年中冠联赛时,他效力于武汉尚文(2018年底更名武汉三镇)时中冠纪律委员会开出的罚单。尽管有湖北媒体一度质疑,中冠属于非职业联赛,这样的罚单不该带入中乙或者足协杯,但实际上,中冠联赛也是属于中国足协下属赛事,而根据章程,停赛期适用于中国足协主办的所有正式比赛,并可延至下一赛季。有意思的是,陈永然在首轮与楚风合力的比赛中,还曾经打入一球。而据陈永然自己称,曾代表深圳健力宝拿到中超元年冠军的球员陈永强,是自己的堂哥。

文/黑嘉丽

武汉三镇  /   陈永然  /   禁赛  /   违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