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预测武磊将回归首发 西班牙人为欧战最后一搏

零秒绝杀04-24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25日)凌晨2点30分,西甲第34轮西班牙人队主场挑战塞尔塔队。上轮客场对阵莱万特,武磊坐在替补席无缘登场,他连续11场西甲联赛出场的记录宣告终结。此役,面对为保级苦战的塞尔塔,《马卡报》、《阿斯报》均预测武磊将回归首发阵容。

上轮对阵莱万特,西班牙人客场2比2与对手战平,主教练鲁比在锋线上选择20岁小将普阿多与伊格莱西亚斯搭档,前者获评7.0分。这名“武磊替身”也在赛后得到鲁比好评,“普阿多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才使得西班牙人能够两度领先。”鲁比一席话似乎意味着武磊将继续无缘首发,特别是武磊在与阿拉维斯一战中确实发挥不佳,但西班牙媒体却不这么看。

《马卡报》认为,在鲁比手下仅有伊格莱西亚斯、埃尔莫索以及门将迭戈-洛佩斯是绝对主力,而格拉内罗、迪达克、塞尔吉奥·加西亚这几名昔日主力均在最近几轮坐上替补席,为梅伦多、维克多·桑切斯、佩德罗萨、普阿多这样的球员让位。但《马卡报》却认为武磊将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回归首发。

实际上,休息一天对于武磊并没有坏处,特别是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武磊的体能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恢复。昨天,武磊与家人在巴塞罗那度过第一个圣乔治节,他还出现在当地举行的活动现场,看起来心情不错。无独有偶,《阿斯报》记者也预测,武磊将回归首发搭档伊格莱西亚斯,中场方面达德尔、维克托·桑切斯都将继续首发,而上轮出战的普阿多将坐在替补席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官方公布了出战塞尔塔的大名单,前锋位置武磊依然在列,此前受伤的费雷拉回归入选大名单。目前西班牙人队积42分排名第10位,仍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时隔多年之后,让球队重返欧战赛场,这个是巨大的挑战。我认为我们正在展现为实现这个目标所做的努力。所有球员都已全身心投入只为挑战一切可能。大家都希望排名能尽量上升,没人会给我们送大礼。我们不会安于现状,跟其他人一样,我们要全力争胜。而阵型的调整让我们的防守变得平衡,我们可以把球员放到他最擅长的位置上。”鲁比说。

塞尔塔最近5轮西甲拿到10分状态回暖,目前他们少赛一场仅领先降级区1分,因此最后5战需要全力一搏。赛季打入17球的阿斯帕斯是该队锋线绝对王牌,但56个丢球也让他们成为西甲倒数第三差的防线,这就给了伊格莱西亚斯等人机会。对于武磊来说,比西甲第二球更重要的,是他需要通过场上的表现赢得队友和鲁比的更多信任。

“塞尔塔更冷静,更相信自己不会降级。他们把事情做得很好,最近更换主帅也起到了作用。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与众不同。我得继续坚持我的态度,那就是我们永远不会向(积分榜)下看。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我们只输了两场。”鲁比说。

文/零秒绝杀

武磊  /   鲁比  /   普阿多  /   伊格莱西亚斯  /   西班牙人  /   塞尔塔  /   西甲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