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国安2比0武里南联 奥古斯托传射巴顿破门

任雨萌04-24 18:34 体坛+原创

【进球】

第54分钟,姜涛禁区内挑传造成沙沙勒手球,奥古斯托点球命中,国安1比0武里南联!

第76分钟,奥古斯托传中,巴顿门前抢点头球破门!国安2比0武里南联!

【焦点】

@张玉宁远距离转身打门

第13分钟,姜涛传球,张玉宁禁区外完成一记转身左脚打门。

@张稀哲外围打门

第19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护球后找到外围张稀哲,后者远射被门将扑出,巴坎布补射被判越位。

@张玉宁伤退

第19分钟,张玉宁出现伤情无法坚持比赛,被巴顿换下。

@于大宝头球打偏

第30分钟,奥古斯托开出角球,于大宝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皮球发生折射后稍稍偏出门柱滚出底线。

@于大宝再次抢得头球

第32分钟,国安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角球再次找到于大宝头顶,头球弹地后被门将西瓦拉抱住。

@巴坎布失单刀

第39分钟,张稀哲中场长传,巴坎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西瓦拉右脚打门被扑出。

@巴顿外围远射

第50分钟,巴顿外围射门造成西瓦拉脱手。

@巴坎布门前铲射被扑出

第57分钟,巴坎布接右路传中铲射被西瓦拉奋力挡出。

【阵容】

北京国安

首发:2-金玟哉、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9-张玉宁、10-张稀哲、14-邹德海、17-巴坎布、19-于大宝、26-吕鹏、28-姜涛

替补:3-于洋、18-金泰延、20-王子铭、24-张瑀、25-郭全博、29-巴顿、30-雷腾龙

武里南联

首发:1-西瓦拉、3-班沙、5-图涅斯、6-沙沙勒、8-素猜奥、9-素巴猜、14-齐迪巴、15-那鲁巴丁、19-素巴楚、26-拉他那功、77-佩德罗

替补:11-戈拉戈、18-阿比瓦、21-梁春长、29-裕沙邦、54-素帕那

【点评】

@徐江:赛季初的时候,施密特跟国安的几个非u23边缘球员说过,这赛季不会给你们太多机会!虽然施密特已经在轮换了,但张玉宁还是伤了!张玉宁没有完整的冬训期,回国就开始比赛,肌肉拉伤还是体能储备亮了黄灯。王刚那种踢法,确实是容易受伤。鲁能那边小金,蒿俊闵这些踢亚洲杯的,状态也不会太好。

@赵宇:现在想想,如果主场要是拿下了浦和红钻……

【网评】

@爱国安爱陈粒:事实证明巴坎布的状态和天气有着必然的关联。

@詹俊的滑跪吧:傲骨进球加助攻,这能力五大联赛也稳稳的,在中超刚过100场,这成绩单够闪亮的,另外北京今天工作日还有雨,两万多的球迷,没的说,国安今年有期待!

@绿茵场上的疯子:施密特把国安调教的真可以啊!太棒了,加油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