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奥古传射巴顿替补破门 国安2比0双杀武里南

雪蒙04-24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4日20点,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展开,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武里南联队。此前三战,国安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三位,武里南1胜2负积3分小组垫底。上半场,张玉宁伤退,于大宝失良机,下半场,奥古斯托点射破门,巴顿头球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国安在主场2比0战胜武里南。

第5分钟,吕鹏右边路起高球传中,巴坎布头球摆渡,张玉宁争顶被对方抢先头球解围。第13分钟,姜涛前场横敲,张玉宁弧顶处接到球,转身左脚直接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17分钟,李磊左边路传中,禁区中路被对方后卫解围。第18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护球,回敲到弧顶处,张稀哲跟上远射打在巴坎布身上弹出,后者再次射门被裁判判罚越位。随后张玉宁因伤被巴顿替换下场。

第20分钟,武里南联获得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前点被解围。第23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奥古斯托挑到禁区内,于大宝前插射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第25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随后右脚兜射,皮球打高了。第28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奥古斯托开入禁区,于大宝头球攻门,但被门前的巴坎布挡出了底线。第31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张稀哲开入禁区,于大宝高高跃起头槌攻门,但打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36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随后外围再次传中,被门将击出。第38分钟,巴顿前场挑传,巴坎布前插得球,随后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挡出。第40分钟,奥古斯托左侧长传到右边路,姜涛跟上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飞上了看台。第4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线附近,于大宝跳起远距离头球攻门偏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巴顿前场转身远距离发炮,皮球被门将扑出。第53分钟,姜涛禁区右侧传中,被沙沙勒用手臂挡下,裁判犹豫一下后判罚了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的点球打向球门右下侧得手,国安1比0取得领先。

第56分钟,奥古斯托右边路45度传中,门前巴坎布抢点射门,但皮球刚好打在了门将身上弹出。第57分钟,姜涛右侧低平球传中,巴顿跟进射门被后卫抢先挡出。第60分钟,巴顿前场拿球,直接射门,但皮球打的绵软无力。第6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边线倒三角传中,巴顿插上直接小角度左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69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带球,没有传球机会后直接远射,皮球打高了。第70分钟,武里南队员禁区内射门,皮球发生折射但还是被邹德海得到。

第75分钟,国安扩大了领先优势,池忠国过顶球给到禁区内,巴坎布回敲身后,奥古斯托禁区左侧挑传门前,巴顿插上头球破门,2比0。

比赛结束前,王子铭换下传射建功的奥古斯托,他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和欢呼。补时阶段,武里南联连续传中形成攻门,拉他那功禁区前抽射打偏。随后比赛结束,国安2比0战胜武里南联。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14-邹德海、4-李磊(79’18-金泰延)、2-金玟哉、19-于大宝、28-姜涛、26-吕鹏、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9-张玉宁(20’29-巴顿)、17-巴坎布

武里南联队首发阵容:1-西瓦拉、6-沙沙勒、3-班沙、5-图涅斯、14-齐迪巴、15-那鲁巴丁、19-素巴楚、26-拉他那功、8-素猜奥(62’54-素帕那)、9-素巴猜、77-佩德罗(71’21-梁春长)

国安  /   武里南联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