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9日开启!新军挑战元老十支战队交叉对战

苏一凡05-06 09:25

北京时间5月5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季后赛即将拉开帷幕。十支从常规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队汇集东部,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本次季后赛采取了全新的赛制,使得赛事更加公平。新赛制伴随着本赛季的黑马战队RW侠、GK以及新军VG都将为接下来的赛程添姿添彩。

KPL季后赛全新赛制


“西强东弱”局面不再!东西部战队相互交战

本次季后赛不再像上一个赛季一样季后赛的十支战队“不到总决赛不交手”。按照本赛季的赛制规则,东西部战队在季后赛的一开始就会交战,败者组首轮将会由西部第四名的WE对战东部第五名的VG,而东部第四名的EDG.M将会对战到西部附加赛的胜者。

这样一来,本赛季“西强东弱”的问题也得到了良好解决。那么在这样的赛制下,那么哪支战队有望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非常值得期待。


西部战队预测:GK能否一黑到底?

RW侠作为上个赛季刚进入联盟的新战队,本赛季第一次进入季后赛,同时也一跃拿到了胜者组的席位,在常规赛初期,RW侠始终占据着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并且多次零封对手,他们的实力观众们有目共睹,在BP鬼才张角教练的带领下,RW侠一度成为了本赛季竞争总冠军的热门战队。然而在新版本更新后,RW侠在最后的四场常规赛中只赢了一场,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对新版本的磨合不够熟练,开局以取得优势,在对手不断滚经济的情况下难以寻到突破口。


GK


GK在历赛季中的表现导致几乎没有人看好这支战队,他们曾经打过降级、打过保级赛和预选赛,但是在本赛季中,他们却证明了自己,伴随着他们以3-2的成绩战胜了RNG.M,以十二胜二负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在常规赛后期,RW侠接连失利的情况下,他们一跃来到了西部第一的排名,如此亮眼的成绩,让GK成为了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Hero久竞在本赛季中第一次没有进入胜者组,但是作为卫冕冠军,他们的实力仍然是不容小觑。中路选手曹志顺(ID:久诚)的KDA和经济转输出始终保持着联盟前列,同时,团队的配合和运营以及教练久哲的BP也让他们的始终保持着稳定的成绩,Hero久竞在本赛季依旧有望争夺总冠军。

WE同样是一支上个赛季新进入联盟的战队,在上个赛季中,他们艰难地进入了季后赛,而在季后赛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但是本赛季的他们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在常规赛中取得了八胜六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四。边路队员李加乐(ID:762)始终是一个“大腿”型选手的存在,他的吕布、橘右京都曾经展现出非常亮眼的操作,除了战边,他还曾经打过射手以及法师,可谓是一名全能型选手。

Ts在本赛季西强东弱的情况下,以西部附加赛胜者的身份进入了本赛季的季后赛。虽然前期成绩一般,但是最终以十一小局连胜为此次季后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新版本的更新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个增强,选手王志(ID:十三)稳定在了边射位置,而选手林恒(暖阳)也稳定在了打野位置。不仅如此,团队的配合也有一定的增强。这样的状态能否一直保持下去,值得期待。


东部战队预测:六朝元老盼重回巅峰

eStarPro

eStarPro的首发阵容在本赛季中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打野和边路分别大胆启用了新人罗思源(ID:花海)和(ID:无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花海更是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五杀。作为eStarPro的节奏核心,只要花海在野区不会被压制,eStarPro就能够掌握比赛节奏。同时,中路选手陈正正(ID:猫神)也是战队一大核心。他们的常规赛成绩是十胜四负,排名东部第一,同样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RNG.M的首发阵容在本赛季中经过了一定的轮换,尤其是中路选手刘伟杰(ID:暴风锐)在赛季初期曾被替换下场,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常规赛的整体情况。而且很快适应了新版本的更新,原打野选手刘学煌(ID:虔诚)回归边射,边路替补选手俞超杰(ID:雨雨)来到了蓝领打野的位置,这样的轮换使得团队获得更多的阵容和体系,令对手难以捉摸。

QGhappy在本赛季常规赛的状态时好时坏,而且经过了多番变阵,才最终确定了首发阵容。教练郭家毅(ID:Gemini)时常拿出出人意料的bp套路,但是也会出现“翻车”的现象。新版本中选手夏圣钦(ID:刺痛)回归边射,但是QGhappy的四保一体系已经被研究得非常透彻,即使有刺痛的天秀操作也难以救世。QGhappy若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最重要的就是继续联系更多的体系和阵容。

EDG.M同样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表现不佳,多次被对手让二追三和零封,后期更是又更换了主教练,由李树豪(ID:折夕)代替罗翰林(ID:猪哼)上场BP。目前,EDG.M主要的问题是阵容选择和队员们的沟通问题。BP经常出现难以克制敌方或者己方阵容不匹配的问题,这是他们首先需要改善的。然而,EDG.M在过往的两个赛季中同样是常规赛成绩不佳,但是依旧进入了四强。这个赛季能否继续完成这样的突破,非常值得期待。

VG作为一支本赛季刚进入联盟新战队,在常规赛初期同样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首发队员不断更换和尝试,直到中后期才将首发阵容基本确定。在教练李托(ID:奶茶)的带领下,本赛季共拿到了五个积分,成功进入到了季后赛。曾经在前期拿到了六连败的他们,如今状态有了一个极大的回暖。这支战队潜力依旧在不断挖掘当中,季后赛的他们能否有进一步的提高,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