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常规赛MVP候选名单公布 猫神携手两大边路入围

尼博05-07 14: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6日,KPL联盟公布2019年春季赛常规赛各奖项候选人名单,在MVP奖项的候选人中,RW侠.Djie、eStarPro.Cat以及GK.迷神三人入围。

常规赛MVP候选人的评判标准,主要是鼓励展现个人对队伍的贡献,会根据本赛季所有荣誉获取情况计算MVP得分。如MVP得分相同,则比较所在队伍的赛区排名。如所在队伍的赛区排名相同,则比较个人能力评分。

上赛季,是RW侠征战KPL的第一个赛季,常规赛结束时队伍排名东部下游,未能闯入季后赛,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本赛季,RW侠从东部转投西部,在人员变动不大的情况下,他们的表现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常规赛战罢,他们14战10胜4负排名西部第二,成功晋级季后赛。

RW侠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改变,很大程度上源于Djie的发挥。作为上路选手,Djie在本赛季完成脱变,英雄池深不见底,场上表现也有目共睹。在常规赛阶段,Djie两次当选周最佳选手,四次入围周最佳阵容,十二次获得局最佳选手,MVP得分高达9.8分。可以说,Djie依靠出色的个人发挥,将RW侠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KPL的六朝元老,eStarPro在本赛季重新崛起。在豪强林立的东部赛区,他们14战10胜4负,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季后赛。

在经过了阵容的不断调整后,eStarPro在本赛季终于找到了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与此同时,老将猫神也重新迎来了高光时刻。在常规赛中,版本的更迭让中路选手不得不尝试更多的变化,作为联盟顶级中单,猫神也展现出了自身强悍的实力。无论是刺客型法师还是炮台型法师,猫神都可以游刃有余的拿出使用,多次帮助eStarPro稳定局势,拿到了关键的胜利。

在常规赛的九周较量中,猫神两次当选周最佳选手,两次入围周最佳阵容,十四次获得局最佳选手,MVP得分9.3分。

自从2017年春季赛进入KPL以来,GK更多的时候都是一直不起眼的战队,保级赛甚至淘汰赛,他们都不止一次的参加过。然而在本赛季,GK上演了“屌丝逆袭”的戏码,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以12胜2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领跑全联盟。

作为队内上单选手,迷神在本赛季表现亮眼,打法稳健、善于把握机会的他屡屡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先生。常规赛阶段,迷神两次成为周最佳选手,两次入围周最佳阵容,13次当选局最佳选手,MVP得分为8.9分。

电竞  /   KPL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