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小组赛辅助位分析 冠军辅助强强对决

小菊05-10 15:15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即将到来,在本次的正赛小组赛阶段,下路位置无疑是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焦点。2014年世界冠军辅助Mata、2017年世界冠军辅助CoreJJ和2018年世界冠军辅助Baolan,都在这个国际赛事的舞台上正面相遇,尤其CoreJJ和Baolan都是洛皮肤的持有者,究竟谁的洛能够帮助队伍再添上一个冠军奖杯呢。

Baolan已成为iG坚实后盾

iG是群星荟萃的队伍,由于其他位置的表现过于亮眼,Baolan常常被大家忽略。但Baolan决心以有力的表现和最好的成绩回应人们,在辅助选手普遍很难拿到MVP的情况下,Baolan在LPL春季总决赛中一鸣惊人,帮助队伍轻松拿下首局。如今的Baolan不再是去年那个轻易落泪的少年,他和JackeyLove的配合越来越好,无论是对线或者团战都是默契十足。

Mata是SKT最强团队指挥

Mata一直被认为是团队大脑型的辅助选手,无论他加入哪支队伍,都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在今年的LCK春季赛中,Mata加入了老对手SKT,帮助年轻选手Teddy快速成长起来。虽然Mata本赛季的游走没有以往那样频繁,但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找到开团机会,为SKT创造获胜的可能性。Mata也有强大的视野控制能力,在SKT这种以运营见长的队伍中,Mata无疑是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他也是本次季中冠军赛资历最深的辅助选手。

CoreJJ已经融入TL稳健风格

在队伍去年战绩不佳的情况下,CoreJJ决定和老队友Ruler分道扬镳,来到了北美赛区发展。事实上,CoreJJ在2015年就曾经效力过北美LCS赛区,他对于这个赛区的打法十分熟悉,也很快融入到TL的阵容中。CoreJJ和Doublelift目前没有太多的沟通问题,双方在技能配合方面十分默契,常常打出意想不到的协同效果。CoreJJ本赛季以保护型英雄为主,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花在下路,但他擅长的婕拉在最近的比赛也有登场。

ShiauC能否帮助FW完成复苏

FW在休赛期间进行了阵容重组,他们培养了一名全新的本土辅助选手ShiauC,这名比赛经验缺乏的小将,却是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ShiauC只使用辅助英雄就打到了台服第一名,在最近他也打到了韩服第九名,足以证明ShiauC的操作和意识十分细腻。而由于FW目前的战术重心在上中两路,ShiauC更多是保护队长Betty发育。从入围赛的表现来看,他也是很好地履行职责,并且没有因为初登大赛而胆怯犯下失误。

辅助位置往往也肩负队伍指挥的重任,Mata和CoreJJ都是有很强全图意识的选手,常常能够注意到其他路的动向。而Baolan和ShiauC则是以保护见长的辅助选手,他们面对韩援老将时,能否抗住对线压力呢。如果iG想在本次季中冠军赛走得更远,Baolan和Ning需要打出更强的野辅联动,而Baolan能否更进一步,也是LPL观众们期待的事情。

电竞  /   LOL  /   MSI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