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两连胜 Faker表示SKT实力最强

魄罗05-11 18:48 体坛+原创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的正赛阶段,在5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六支队伍在越南河内市展开对战。作为今年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季中冠军赛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各大参赛队伍也竞相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回馈粉丝们的期待,作为LPL代表队伍的iG,也是拿到了漂亮的开门红。

Rookie渴望夺冠创造新王朝

在5月10日中午,英雄联盟赛事发布了季中冠军赛正赛的宣传片,六支参赛队伍的代表选手纷纷亮相越南。而iG的中单选手Rookie也是分享了队伍的目标。iG在去年已经拿到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队伍今年的状态也非常好。Rookie希望iG可以成为SKT那样的传奇,如果队伍在本次季中冠军赛取得好成绩,建立属于他们的电竞王朝也并非难事。

Teddy期待和iG打架较量

在本次季中冠军赛开始之前,SKT在出发前往越南参赛时,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在采访中,Khan表示自己想在比赛中对阵TheShy,毕竟两人是朋友关系。而Mata则是表示队伍这次是作为LCK代表出战,会尽力在比赛中拿下好成绩。Teddy虽然是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但他却是自信表示想要和iG打打架,毕竟Teddy也是一名进攻风格的选手。

Caps赛前骚话变成了现实

作为本次季中冠军赛正赛小组赛的揭幕战,G2对阵了SKT。尽管SKT在过去的比赛中多次击败G2,但新中单选手Caps却是信心十足。他在赛前的个人推特上表示,“今天对上了SKT,Faker可能不知道我是谁,但他将会知道的。”在揭幕战中,Caps确实也说到做到,他的完美发挥帮助队伍击败了SKT,“Baby Faker”战胜了真正的Faker。

JackeyLove三杀取下小组赛首胜

iG在5月10日的第一场比赛中,对阵了越南东道主PVB,两支队伍都是以进攻为主的风格,因此在比赛前期打得非常焦灼,不断有人头爆发。PVB凭着抢下大龙和杰斯分推,一度拆掉了iG的门牙塔,让比赛结果充满了悬念。而在队伍的紧急关头,JackeyLove的韦鲁斯挺身而出,多次依靠大招先手开团打出收割效果,他在高地上的三杀表现帮助iG拿下了首胜。

Faker自信表示SKT的实力最强

在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后,SKT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他们输给了G2但击败了FW。在比赛结束后,Faker也是接受了LPL主持人希然的采访。在采访中,希然问到了Faker觉得本次季中冠军赛里哪支队伍的实力最强。Faker则是自信表示,虽然他们在首日输掉了一场比赛,但自己仍旧坚信SKT是最强的队伍。看起来,Faker对于本次比赛还是充满信心,期待他和iG的交锋。


电竞  /   LOL  /   MSI  /   英雄联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