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说贝席还不适合当曼城队长 因为他爱开玩笑

小中05-15 1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本赛季,贝尔纳多·席尔瓦共为曼城出战50次,上场时间3935分钟,打进13球,奉献11次助攻。在“蓝月亮”英超夺冠过程中,贝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英超第38轮,客场对布莱顿战前,主教练瓜迪奥拉甚至说贝席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瓜帅说:“他是本赛季最佳球员,不仅在我们队是。在任何球队,他都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踢球。不管去哪里,他都能踢得好。他是那样聪明、智慧,足球在脚下,他能做出一切。”

4比1击败布莱顿,曼城夺得球队史上首个英超二连冠。庆祝夺冠时,贝尔纳多·席尔瓦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他很闹,很会搞笑,高高地骑在队友的脖子上,接受队友们的致敬。贝尔纳多·席尔瓦还和老队长孔帕尼一起,举起了英超冠军奖杯。

赛后接受法国RMC电视台采访,孔帕尼说,未来,贝尔纳多·席尔瓦可以成为曼城的队长。不过,在这一点上,孔帕尼意见有所保留。他表示,要想成为队长,贝席得改掉一个“坏毛病”。

孔帕尼说:“整个一星期,我都在惹贝尔纳多生气。我对他说:‘贝尔纳多,你是50%小丑,50%领袖。如果你能做到75%的领袖、25%的小丑时,你就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了。’”

当然了,孔帕尼那样说,是在开玩笑,是故意气贝席。对于贝席,老队长其实是非常欣赏的。

孔帕尼接着说道:“他是那么强壮,是那么敬业。平心而论,没有谁比他更配得上这个冠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