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后院PK如今西决对抗 库里兄弟今日共创历史

季孟年05-15 1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北京时间今天,勇士队在西部决赛首战当中以116比94击败了开拓者队。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见证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斯蒂芬·库里和塞斯·库里这对亲兄弟在场上分庭抗礼,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亲兄弟在分区决赛舞台上PK的情形。

在此前,有不少兄弟曾经在季后赛首轮,分区半决赛舞台上交手。但分区决赛对垒,斯蒂芬和塞斯还是第一对。虽说此役哥哥斯蒂芬·库里的表现要比弟弟塞斯·库里要出色,勇士队也以22分的优势大胜对手。但是,兄弟二人依旧非常享受场上所发生的一切。

“说实话,每时每刻我都觉得奇怪,过去我们一起在后院打球,看爸爸打球,现在我们在NBA打球,但在这样的舞台上对阵,感觉更加疯狂。不论系列赛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尽情享受,我的父母和亲戚们都在看比赛,他们会为我们兄弟俩感到骄傲的。”斯蒂芬·库里在赛后说道。

此役,他砍下了36分,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但弟弟却只有3分入账,且投篮命中率是糟糕的7投1中。比赛结束之后,塞斯的情绪自然没有斯蒂芬那么高涨。不过,能够成为历史的一份子,想必库里兄弟都会非常的兴奋。

在看台上,德尔·库里携库里家族一家子人来为两兄弟喝彩。老库里身穿勇士球衣,桑妮娅则是身披开拓者战袍。但是,不论塞斯与斯蒂芬谁打出精彩的表现,老两口都会起来为自己的儿子鼓掌喝茶。

斯蒂芬也在赛后说道:“我问我妈:‘你支持谁?’,比赛的时候我看到她了。每次我投进,她就会站起来欢呼,但我看到她穿着开拓者球衣。”

在比赛之前,很多人都担心库里夫妇可能会在比赛之中感到纠结。毕竟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们不想看到任何一个孩子收获失败。但真到比赛开始之后,我们也发现这对老夫妻其实是在享受比赛。在他们眼中,胜败或许不那么重要,看两兄弟都在球场上打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虽说这轮系列赛的悬念已经不大,但至少库里兄弟还要继续在赛场上对垒三场,我们也将继续见证历史的发生。

库里  /   开拓者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