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面临仅两外援可用 急需寻找伊哈洛替身

陈冷05-15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球队遇到成绩上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上海申花眼下又遇到了人荒问题。在伊哈洛近来受到伤病影响后,又入选了尼日利亚国家队名单。同时奥斯卡·罗梅罗进入到了巴拉圭的美洲杯初选名单,算上先前进入到国奥名单的中卫朱辰杰,申花接下来2个月的日子将过得异常艰难。

在中超第9轮申花客场与泰达的比赛中,伊哈洛拉伤早早被换下场。赛后,伊哈洛的伤情被确诊为左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在此之前伊哈洛的左胯部肌肉已经感到不适,老伤未愈又添新伤,尼日利亚锋霸此番预计将休整一段时间。而2019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将于6月21日至7月19日在南非进行。伊哈洛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名单,他将缺席申花在今年6-7月的大部分比赛。所以接下来的2个多月时间,申花将面对伊哈洛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

伊哈洛这样的状况,对于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中超前9轮联赛,申花打入的14粒进球中,伊哈洛一人就包办了7粒。

就在伊哈洛养伤期间,申花眼下又无望使用巴拉圭外援罗梅罗。本赛季罗梅罗虽然在联赛中没有进球与助攻送上,继续难以融入申花的战术体系,但他若能登场,至少能够保证进攻端一定的锐度。然而,在中超舞台上表现糟糕的罗梅罗,日前又入选了巴拉圭国家队的美洲杯初选名单。

如果罗梅罗按时回国家队报到,那他至少会缺席2轮联赛(5月26日迎战大连一方,6月1日迎战重庆当代)以及一场足协杯比赛(5月28日迎战重庆当代)。倘若罗梅罗入选巴拉圭队最终的美洲杯23人大名单,那他缺席的申花联赛场次还会更多。不论罗梅罗接下来能否代表巴拉圭参加美洲杯,他至少会缺席申花近期的2轮联赛以及一场足协杯比赛。

在进攻端无奈被拔掉两名外援的同时,申花本赛季的主力中后卫朱辰杰,近来又被希丁克的中国国奥队征调。这样的情况,也将让朱辰杰缺席接下来申花4场左右的联赛。

所以在未来至少2个月时间里,也就是在本赛季中超7月夏窗打开之前,申花的日子将过得异常艰难。中超蓝魔是否还有勇气继续在今年立足于球队的新老交替,不再过多进行引援投入?赛季前直言球队本赛季需理性投入,没有联赛具体目标的申花,是否会在夏窗做出大手笔,解开弗洛雷斯教练面临的困局。

文/陈冷

申花  /   伊哈洛  /   罗梅罗  /   朱辰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