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乐透抽签输赢大盘点 鹈鹕笑出声尼克斯泪奔

孔阳05-15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在今天进行,今年是乐透抽签仪式实行新规之后的第一年,最终的抽签结果也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只有6%抽中状元签的鹈鹕获得了喜提蔡恩的机会,三支摆烂大军尼克斯、骑士和太阳却都收获了不算太好的结局。

那么,今年乐透抽签究竟谁是赢家,谁是输家呢?本文带您一探究竟。

赢家:

新奥尔良鹈鹕

以6%的概率抽中状元签,这在任何一年都算是小概率事件。因此,鹈鹕队绝对算是乐透抽签当中最大的赢家。

然而,说他们是赢家不仅仅因为这支球队拿到了状元签,可以选择蔡恩·威廉姆森。更因为这枚状元签让他们在今夏的操作之中增添了无数种可能性,安东尼·戴维斯执意要走,但鹈鹕如今已经有了未来基石,他们可以更为冷静的评估各支球队的筹码,从而选择最好的一家与其交易。

如果交易得当,蔡恩的实力也符合预期的话,鹈鹕队在下赛季就有可能重返季后赛。在未来的若干年之中,他们都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洛杉矶湖人

鹈鹕队人品爆发抽中状元签,湖人队的运气同样非常好。论战绩只能排在乐透区倒数11名的他们,最终抽中了第四顺位选秀权。这一结果的概率,只有2.8%。

虽说第四顺位不能帮助湖人选中一些个人实力超群的潜力新秀,但却能够让他们在交易浓眉的时候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就目前来看,如果湖人愿意送出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和四号签的话,鹈鹕队几乎没有拒绝紫金军团的理由。而在组成詹姆斯+浓眉的阵容之后,湖人还有签下另一位超巨的薪金空间。又一个三巨头阵容,正在呼之欲出。

孟菲斯灰熊

灰熊队能够抽中第二顺位选秀权,同样也是有些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选中莫兰特,以他作为建队核心来进行重建。

一旦莫兰特加盟,灰熊队会选择交易走康利。对于灰熊和康利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一方面,灰熊能够获得一定的重建筹码。另一方面,康利也有机会到更强的球队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爵士、步行者等队都有意引进康利。

输家:

蔡恩·威廉姆森

从鹈鹕拿到状元签之后蔡恩的表情你便能知道,这位潜力新星似乎并不是特别满意今夜乐透抽签的结果。在蔡恩原本的设想之中,他应该会成为尼克斯的一员。可最终,尼克斯仅仅抽中了第三顺位选秀权,而鹈鹕则是拿到了状元签。

对于任何球员来说,纽约这个大市场球队的吸引力都无穷大,更何况把鹈鹕和尼克斯放在一起比较的时候。但就目前来看,蔡恩从其他球队开启自己生涯旅程的可能性已经不大,鹈鹕必定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第一站。

纽约尼克斯

在乐透抽签仪式开始之前,尼克斯信心满满希望能够抽中状元签。作为全联盟上个赛季战绩最差的球队,他们也的确被看做是最有可能抽得状元签的球队。

但最终,尼克斯非但没有抽中状元,反倒是仅仅拿到了一个探花签。或许,他们能够选中巴雷特,那也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但是,这与尼克斯本身的计划已经不符。此前,他们希望的是用状元签来交易浓眉哥,从而进一步吸引欧文与KD。现如今,状元签鸡飞蛋打,探花签或许很难打动鹈鹕管理层。

波士顿凯尔特人

一年之前,凯尔特人还被看做是前景最光明的球队。但现如今,他们却陷入到了一种僵局之中。首先,欧文与球队年轻球员们之间并不来电,他的合同还在今夏到期,究竟续不续约的确众所纷纭。其次,绿军没能像湖人那样创造奇迹,他们只收获了一个14顺位选秀权,而湖人则是拿到了4号签,这让紫金军团力压绿军得到浓眉哥的几率大增。

原本,凯尔特人在今夏应该是收获的季节,得到欧文与浓眉,正式加入争冠行列。可现如今,他们甚至有可能同时失去这两大巨星,且眼睁睁的看着老对手走向复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